omniture

国内首现千人荧光滑雪跨年 绿野网系列活动助威冬奥

绿野网
2015-01-04 17:29 7216
12月31日,国内较大户外活动平台绿野网在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举办了国内首次荧光滑雪跨年活动,现场1500余名滑雪爱好者用星星点点的灯光点亮了雪道,用这一别开生面的创意形式度过了一个辞旧迎新的滑雪之夜,并为2022年冬奥会申办加油助威。

北京2015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12月31日,国内较大户外活动平台绿野网在北京军都山滑雪场举办了国内首次荧光滑雪跨年活动,现场1500余名滑雪爱好者用星星点点的灯光点亮了雪道,用这一别开生面的创意形式度过了一个辞旧迎新的滑雪之夜,并为2022年冬奥会申办加油助威。

绿野发烧雪友编排队形倾情表演
绿野发烧雪友编排队形倾情表演

 

荧光服在跨年夜的滑雪夜场分外夺目
荧光服在跨年夜的滑雪夜场分外夺目

时值元旦小长假前夕,千余名雪友在傍晚时分到达军都山滑雪场,其中不少人更是抱着对这奇特的荧光主题滑雪一探究竟的心态专程赶来。现场巨型背景板上设置着“炫动冰雪、时尚冬奥”支持申奥主题照片墙,雪友们用发光头饰、眼镜、胸针、戒指和荧光涂料等饰品进行装扮,登上雪道后满场星光,颇为炫酷。此外,绿野发烧雪友和军都山滑雪教练还献上了集体滑雪表演 -- 20名表演者身着荧光连体衣,呈队形滑下,掀起了当天现场气氛的高潮。主办方绿野网现场用拍立得相机为每一位雪友进行了拍照留念,上千幅支持申奥的笑脸组成了颇为壮观的申奥照片墙,更有下至4岁、大至60岁的不同年龄层雪友在墙上写下对京张联合申办2022冬奥会的衷心祝愿。问到小雪友们的愿望,他们兴奋地说“八年后,我们要当冬奥会的主力军!”

恰逢雪友生日 集体狂欢庆祝留影
恰逢雪友生日 集体狂欢庆祝留影

作为国内较早较大的户外活动网站,绿野具有“户外运动发源地”之称并拥有着国内较大滑的雪论坛,今年冬天,绿野以“滑雪烧包季”为主题开展多场次滑雪比赛和趣味活动,恰逢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绿野亦联手北京市体育总会,将系列活动纳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4年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当中。

千人跨年荧光滑之后,绿野将继续在未来三个月内为北京及周边雪友带来不间断的冰雪活动,同时为申办冬奥奉上一道饕餮大餐:其中第二届绿野青少年滑雪联赛暨首届青少年迎冬奥嘉年华活动的第一站已于北京举办,后两站将于1月17日和2月7日在黑龙江平山神鹿滑雪场及河北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举行,为6-15岁的小雪友们提供同场竞技的平台;2月7日至2月13日期间的鸟巢滑雪嘉年华则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内设置数十个冰雪游戏项目,鼓励市民以家庭为单位集体参与,通过系列闯关活动赢取奖品;而在雪季末尾压轴的第十一届绿野烧包大会暨京津冀雪友共迎冬奥大联欢则将在3月7日在河北崇礼进行,届时二百余名京津冀滑雪发烧友将汇聚一堂,进行光猪滑和易装模仿秀等趣味滑雪比拼。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4/086150002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4/086150002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4/0861500023-c

消息来源:绿野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