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产管理成就奖”揭晓:索迪斯荣膺设施管理行业领袖

索迪斯
2014-12-30 10:00 6911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近日荣获由资产管理协会(Institute of Asset Management)颁发的“ 资产管理成就奖”,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外包服务企业。该奖项旨在嘉奖在实体资产和基础设施管理方面表现卓越的组织。

法国伊西莱穆利诺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近日荣获由资产管理协会(Institute of Asset Management)颁发的“资产管理成就奖”,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外包服务企业。该奖项旨在嘉奖在实体资产和基础设施管理方面表现卓越的组织。

索迪斯是唯一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工商企业、医疗保健、制造业、能源开采等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完整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设施管理服务商。设施管理服务近年来被索迪斯集团列为战略发展重点,在其总收入中的占比持续攀升至2014财年的28%。这一业务的快速发展反映出索迪斯的客户对综合化服务的需求正日益增长,也体现了索迪斯团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索迪斯集团所有营运点达成较佳实践和实现标准化均得益于公司开发的“资产管理框架(Asset Management Framework)”,该框架的实施为发展和落实团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提供了有力支持。

索迪斯工商企业事业部全球首席执行官 Sylvia Metayer 指出:“国际化的客户希望获得全球性的解决方案。作为合作伙伴,需要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用整合的方式提供先进技术服务。不过,我们真正的竞争优势不仅是我们提供的服务,更是这些服务对终端用户所产生的影响 -- 无论他们位于伦敦的企业总部,还是在新加坡的研发中心,抑或是在波士顿的生产基地,我们确保工作场所安全舒适,帮助他们实现较佳工作效率;我们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有利于他们实现更佳的团队表现。我们在世界各地致力于帮助个人提高生活质量,从而提升个人和组织绩效。领先的实体资产管理能力为履行这一使命夯实了基础。”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