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信哲牵手顶级人气动漫 《秦时明月》新剧被赞“烧脑”

玄机科技
2014-12-29 09:00 13407
近日,备受业界好评的中国首部3D武侠CG动画剧《秦时明月》,终于推出其TV系列最新作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并于优酷土豆双平台展开全网首播,点击量一路飙升,被众多网友誉为最“烧脑”神剧。

上海2014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备受业界好评的中国首部3D武侠CG动画剧《秦时明月》终于推出其TV系列最新作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并于优酷土豆双平台展开全网首播,点击量一路飙升,短短14小时内,在优酷土豆平台点击量已超过300万次,被众多网友誉为最“烧脑”神剧。由情歌天王张信哲真情演唱的片尾曲《焚情》更是赢得无数“点赞”,实力唱将气场全开,引观众直呼“好听”。

《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第一集观看直通车:

土豆动漫频道播放链接:
http://www.tudou.com/albumplay/qJtXzLi3iaY/-LXrcdT3YCU.html

优酷动漫频道播放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U2MTEyNjI4.html

情歌天王张信哲演唱片尾曲《焚情》
情歌天王张信哲演唱片尾曲《焚情》

情歌天王张信哲挑战新“秦”歌

《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的歌曲向来备受秦迷喜爱,此番玄机官方更邀请到了情歌天王张信哲华丽献声,演绎新歌《焚情》。这首张氏“秦”歌将情歌天王的声线优势发挥到极致,动情的演唱似要引领观众穿越至那个群雄纷争、刀光剑影的大时代,亲历乱世间的亲情、友情、爱情……这首歌的作曲则是仙侠风音乐才女董贞,她曾为白凤特别篇《空山鸟语》创作并演唱片尾曲《梦太晚》也是深受秦迷喜爱。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照

次世代技术打造烧脑神剧

不仅音乐动听,《君临天下》在画面、动态、情感表现力上亦大幅提升。《秦时明月》出品方玄机科技团队以打造次世代动漫为目标,在制作过程中推行了“E-motion 虚拟情感提升计划”,在4K电影级素材基础上,采用实时CG渲染技术、面部动态捕捉、Realeye 视觉模拟等技术,力争呈献给观众一场超震撼视听盛宴。从剧情上来看,《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大胆采用美剧式多线程故事发展模式,令故事节奏感更强,悬念重重,引发网友热议,被誉为“最烧脑国漫神剧”、“值得反复琢磨剧情”,一举突破了大众对中国动漫“低幼、简单、粗糙”的固有印象。在后续的故事展开中,一系列新角色和重要场景也将陆续登场,值得期待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剧照

秦时明月全品牌战略持续发酵

作为当下最具价值的中国动漫原创IP,《秦时明月》在2014年暑期推出首部真3D电影,掀起“弹幕观影”风潮,并以1320万首日票房之冠、6000万总票房的成绩成为中国青少年动画电影的先锋之作,其多款授权手游也在各大榜单上名列前茅,高峰期月流水达4000万以上。目前,由陆毅、陈妍希领衔主演、玄机科技携手唐人电影推出的《秦时明月》电视剧也在如火如荼拍摄中,计划于2015年与观众们见面。旨在打造中国第一动漫品牌互动社区的《秦时明月》新官网也与《君临天下》同期开启(www.qinsmoon.com),令人耳目一新。随着《秦时明月》全品牌战略的步步深化,相信未来秦时明月这一品牌的价值也将持续发酵。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海报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海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6/086140980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6/086140980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6/0861409806-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6/0861409806-d

消息来源:玄机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