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 York Forum AFRICA 2015主题为:“投资能源丰富的大陆”

New York Forum AFRICA
2014-12-26 20:38 7551
第四届New York Forum AFRICA(纽约论坛-非洲)将于2015年5月29日至31日在非洲举行。届时,作为唯一的泛非经济论坛,它将在加蓬利伯维尔云集1500多名商界与政界领导者。

加蓬利伯维尔2014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5月29日至31日,加蓬利伯维尔

第四届 New York Forum AFRICA(纽约论坛-非洲)将于2015年在非洲举行。作为唯一的泛非经济论坛,它将于2015年5月29日至31日在加蓬利伯维尔云集1500多名商界与政界领导者。

在加蓬共和国总统阿里-邦戈-翁丁巴(Ali Bongo Ondimba)阁下大力支持下举办的 NYFA 2015 主题为:投资能源丰富的大陆。它将关注于该大陆及其企业、经济与投资机遇、日益发展的能源行业、创造就业,以及教育与创新的全新动态,从而为该大陆转型制定路线图。

参与者将参加以行动为导向的讨论与研讨会,以及针对行业的分组会议与研讨会,从而为该大陆能源的持续且有效投资确定具体的举措。哪种改革有效?那种经济多元化较好?运输、电信、金融服务等行业拓展如何获得较好的支持?

作为商界与政界利益相关者规划合作与交流机会的会议场所,NYFA2015 Marketplace 将包括一个投资者休息厅。对于拥有可以引发重大变革的创造成果的非洲初创企业,在经过精心挑选之后,将受邀展示各自成果。

这次峰会还将举办第二届非洲公民峰会(African Citizen Summit),它将关注于非洲的创造就业和企业情况。

在 NYFA 2015 举办之前,第一届 The Climate South Initiative (CSI) 将于5月28日至29日在利伯维尔举行,其目标是确定南半球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从而为2015年12月在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一次缔约方会议(COP21)做好准备。

垂询有关 New York Forum AFRICA 2015 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ny-forum-africa.com

消息来源:New York Forum AF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