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完美落幕

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于2014年12月21日在深圳七星湾完美落幕。来自国内13所顶级商学院的校友组成了9支赛队,经过两天的比赛决出胜负。

深圳2014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于2014年12月21日在深圳七星湾完美落幕。来自国内13所顶级商学院的校友组成了9支赛队,经过两天的比赛决出胜负。华南理工大学EMBA帆船队勇夺冠军,清华大学商学院和亚沙商学院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李程为获奖赛队颁奖‍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李程为获奖赛队颁奖‍

从12月19日-21日,“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除了帆船赛事,还举行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

其中,赛事组委会与《亚太日报》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是较大的亮点。赛事组委会表示,在新华社实施的新媒体发展战略中,《亚太日报》率先启动并迅速成长为新媒体的聚合平台,受到亚太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商界领袖及社会各界高端人群的高度关注。“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汇聚当今中国商业精英,领航中国蓝色生活方式,与《亚太日报》的资源平台高度契合,双方必将完美演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城市精彩!《亚太日报》表示,未来将组织商学院学子“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途考察团,与沿途国家政府、当地知名企业、中资驻地企业进行航海和商贸考察交流活动;此外,将于2015年举行“海上丝绸之路全球企业领袖论坛”,将邀请商学院学子出席并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繁荣献策。

赛事组委会与《亚太日报》启动战略合作‍
赛事组委会与《亚太日报》启动战略合作‍

此外,“Hello Nature!”户外联盟成立仪式的活动,聚合了帆船、骑行、跑步等最具圈层价值的户外运动资深爱好者。组委会表示,“Hello Nature!”是一个独立的品牌联盟,通过各方合作设计活动进行运作和推广。每一项运动或赛事品牌以资源共享、会员跨界、体育社交的方式共同发展。同时,它又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其它运动或赛事品牌能以较快的速度融入其中而保持品牌的个性化。

除了上述两项官方活动外,组委会还邀请了来自体育产业的专家、投资圈的众多行家齐聚七星湾,围绕《黄金时代 -- 体育产业投资的新机遇》的主题举行了“海上论道”之体育产业投资论坛,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赛后,赛事组委会负责人、深圳市泓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程先生表示,海上丝绸之路是古代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进行航海贸易的海上通道,商业力量驱动着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作为海上丝绸之路传承的载体,帆船运动在商学院群体中正在成为新的时尚和正能量的象征。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充分诠释了这一核心理念。

“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亮相时代广场‍
“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亮相时代广场‍

他还表示,赛事组委会前期做了大量的赛事宣传推广工作,以一种全球化的品牌视野将赛事融入世界主流文化。美国当地时间12月12日,“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的巨幅电子广告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游客和网民不仅看到了此项赛事,也看到了“Shenzhen China”!组委会今年以深圳为商学院帆船邀请赛的启航城市,通过与国内外媒体的立体化合作,展现了深圳作为滨海城市的风采。明年,“海上丝绸之路”商学院帆船邀请赛将陆续在多个城市举行,届时还将邀请海外商学院参赛,全方位演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城市的精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086140972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086140972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3/0861409720-c

消息来源:深圳市泓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