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助力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际论坛顺利召开

权威认证,确保车用动力电池的卓越品质
2014-12-23 10:00 6269
近日,由TUV南德意志集团与中国化学与物理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以及国家化学与物理电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运行安全与技术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于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深圳2014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与中国化学与物理行业协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以及国家化学与物理电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运行安全与技术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于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隆重召开。多位汽车动力电池研究领域的顶级权威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参会代表们共同探讨动力电池的技术与运行安全方面的课题。

TUV SUD电池产品部首席技术官Erik Spek发表演说
TUV SUD电池产品部首席技术官Erik Spek发表演说

 


 

全球石油能源的短缺、环境污染危害的加剧,使得电动汽车成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攻方向。在当前多重电动汽车利好政策的推动下,我国于2014年迎来了电动汽车加速发展的新景象。电动汽车的市场销量不断迅速增长,并且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因此,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的技术与安全成为了电池和汽车制造商所关注的头等大事。TUV SUD 牵头并组织本次会议,旨在为电池和汽车生产企业提供更多有关电池技术与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为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意义。

本次论坛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电池安全评价认证、加强电池(自单体至电池包)的安全设计、加强运营中的安全检查维护与有效控制等技术手段与技术措施等问题展开探讨,旨在提升动力电池技术,确保动力电池的运行安全。本次会议首先由来自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的陆象桢先生致开幕辞,与参会者分享政府未来在电动汽车产业方面的政策信息。其后,来自世界各国、各企业及研究机构的多位专家与听众共同探讨了关于诸如“如何保持电池安全性”、“动力电池的梯级利用”以及“中德动力电池充电技术的发展”等一系列动力电池及电动汽车的相关议题。与此同时,多位专家为参会嘉宾分享了一系列关于车用动力电池及充电系统的较新技术研究情况。与会者对此均表示赞叹及满意,他们表示,作为在车用动力电池行业的从业人员,本次论坛对于行业的进步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另外对于能够聚集如此众多的行业精英来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这种机会的非常难得的,十分希望 TUV SUD 能够更多的举办该类有助于企业、行业乃至于社会有积极意义的论坛。

TUV SUD 南中国区商用电气产品部经理欧阳强友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 SUD 一直坚守着‘保护人类,环境和财产,防止技术的消极影响’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严谨、权威的检测认证服务。电动汽车作为近几年的热门话题,一直备受关注,但是关于电动汽车以及动力电池安全的担忧似乎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根本问题,本次论坛的初衷在于希望借助着 TUV SUD 丰富的经验,为车用动力电池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的作用。”

大会主席汪继强先生致闭幕辞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随着动力电池技术的发展日益受到重视,在今后相当长时期,维护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运行安全与技术持续发展,乃是确保我国电动汽车市场持续、健康与繁荣发展的关键。希望通过本次的会议,能为各企业及行业从业人员带来推动作用。”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2/0861409704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