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well应邀出席2014年中国超容行业年会

Maxwell 持续为中国节能事业贡献力量
2014-12-23 10:00 7548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 -- Maxwell 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近日作为2014年中国超级电容器行业年会暨成果展示会历史上第一家受邀的国外企业参会。

上海2014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 -- Maxwell 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近日作为2014年中国超级电容器行业年会暨成果展示会历史上第一家受邀的国外企业参会。作为中国超级电容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示会更是聚集了国内主流超级电容器厂商以及专家学者,围绕国内外超级电容器市场应用前景和技术发展交流探讨,并展示了各自的较新技术成果与产品。工信部、科技部、国家标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也出席了会议,并就产业政策给予解读和指导。

Maxwell科技公司CEO Franz Fink先生(左四)和CTO Michael A.Everett先生(左三)
Maxwell科技公司CEO Franz Fink先生(左四)和CTO Michael A.Everett先生(左三)

 

Maxwell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z Fink 先生专程赴会,与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探讨了 Maxwell 如何配合国家最新产业政策导向,进一步为中国的节能事业贡献力量。首席技术官 Michael Everett 先生做了主题演讲,分享了 Maxwell 公司对于全球超级电容器应用趋势的观察与思考,以及超容的技术发展方向。另外,Maxwell 还重点展出了其最新的2.85V/3400F超级电容单体、DuraBlue 抗冲击抗振动技术和针对汽车启停的电压稳定系统(VSS)。

“我们很荣幸被邀请参加这一中国超级电容器的行业盛会,这体现了中国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对Maxwell的认可及信任,” Maxwel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z Fink 先生说:“我们将秉承对中国市场的一贯重视,持续引进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加快本土化进程,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携手努力,实现更多、更好、更广泛的应用。”

参会者也纷纷表示,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 Maxwell 的本次参会,有利于推动中国超级电容器行业技术与标准迈向国际化。另一方面,国际化对 Maxwell 而言,则意味着公司将更全面深入地融入中国市场,为中国这一快速发展的市场提供更多贴近中国客户的技术、产品及应用服务。

关于 Maxwell 科技:
Maxwell 科技在创新型高性价比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制造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的超级电容器产品能为消费与工业电子、交通运输和电信领域的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我们的高压均压与耦合电容器有助于确保电力设施和应用如输配电系统以及高压测量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我们的抗辐射微电子产品包括电源模块、存储模块和单板计算机,结合功能强大的商用芯片,可为航空航天应用提供出色的性能与高可靠性。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网址:www.maxwell.com以及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axwell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2/0861409696

消息来源:Maxwell
相关股票:
NASDAQ:MXW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