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突破性研究证明Stretta和Secca疗法会引起巨大组织病理变化

- 随机研究显示,非烧蚀射频疗法可促进平滑肌再生,并可能刺激神经再生
Mederi Therapeutics Inc.
2014-12-22 20:11 6770
研究显示,该独特的低功耗、低温非烧蚀型射频疗法可改善胃肠道平滑肌括约肌以及肛门外括约肌的骨骼肌。该调查确认了多个可能再生并改善治疗后括约肌功能的机理,为这些衰弱性疾病的患者带来症状好转。

康涅狄格州诺瓦克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一项新发布的以猪为模型的病理医师盲法研究对治疗胃食管反流病 (GERD) 的 Stretta疗法 和治疗大便失禁的 Secca疗法 对平滑肌进行非烧蚀射频 (NARF) 治疗后的组织病理变化进行了研究。射频疗法通常会让人想到消融,会发生组织破坏。相反的是,该研究显示,该独特的低功耗、低温非烧蚀型射频疗法可改善胃肠道平滑肌括约肌以及肛门外括约肌的骨骼肌。该调查确认了多个可能再生并改善治疗后括约肌功能的机理,为这些衰弱性疾病的患者带来症状好转。

信息图: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21/165718-INFO

该研究记录了非烧蚀射频疗法对于缺乏免疫力的括约肌的优势,如下:

  • 平滑肌和骨骼肌纤维肥厚
  • 平滑肌变大和肌束增加
  • Cajal 间质细胞 (ICCs) 减少
  • I型胶原蛋白合成促进,I型-III型胶原蛋白比提高
  • 纤维化减少,这应归因于过度胶原蛋白降解的衰退
  • I型和II型纤维对于神经再生的类似效果

该研究的高级作者 Steven Wexner 博士(Digestive Disease Center 主任兼克利夫兰诊所佛罗里达分院 (Cleveland Clinic Florida) 结肠直肠外科部董事长、Mederi Therapeutics Inc. 的付费顾问)评论说:“这项研究的结果让我们能够帮助胃食管反流病和大便失禁患者,我们在这项研究中看到的再生阐明了射频治疗行动的机理。”

该随机研究是采用大便失禁的动物模型完成的,分为三个研究组:括约肌受损的大便失禁实验模型(未接受治疗);使用非烧蚀射频疗法治疗的括约肌受损模型组;括约肌完好且未接受治疗的控制组。10周后,接受治疗的组织被切除并进行保存。两位医师对随之产生的苏木精-伊红 (H&E) 和三色幻灯片进行了研究,他们并不知道组织样本源。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 Mariana Berho 博士(克利夫兰诊所佛罗里达分院病理学和实验室医学中心及研究中心主任、Mederi Therapeutics Inc. 的付费顾问)解释说:“这项动物模型研究的结果非常重要,它们可能反映了射频治疗后人体下食管括约肌以及肛门内括约肌发生的变化。”

该调查总结道,非烧蚀射频应用似乎引起了括约肌的巨大形态变化,这会让人想起基准括约肌结构的解剖状态。此外,肌肉再生解释了非烧蚀射频疗法 Stretta 和 Secca 是如何改善胃食管反流病和大便失禁症状的。

该研究在线发表在 Colorectal Disease。欲查看,请访问:http://dx.doi.org/10.1111/codi.12874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tretta-therapy.com 和 www.secca-therapy.com

消息来源:Mederi Therapeu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