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香港科技园携手开创无现金交易时代

NFC手机付费一“触”即发
2014-12-22 19:00 9077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与香港科技园签署了有关近场通讯(NFC)合作协议。TUV SUD大中华集团-香港无线及通讯实验室是南中国区唯一的一家提供NFC技术测试服务的机构。

香港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 (以下简称”TUV SUD”) 与香港科技园签署了有关近场通讯(以下简称 NFC)合作协议。TUV SUD 大中华集团 - 香港无线及通讯实验室是南中国区唯一的一家提供近场通讯 (NFC) 技术测试服务的机构,通过此次战略联盟借助双方各自优势,共同开拓 NFC 产品市场及技术延伸,提供在各种付费平台上更好的应用,实现移动商务无现金交易大时代。

左起,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EMC区域经理Radu Cristian Gosav先生、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南区执行董事欧胜德先生以及香港科学园资讯科技及电讯产业群企业拓展及科技支援主管杨天宠先生
左起,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EMC区域经理Radu Cristian Gosav先生、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南区执行董事欧胜德先生以及香港科学园资讯科技及电讯产业群企业拓展及科技支援主管杨天宠先生

 

 

NFC 技术可同步应用在大部份的无线产品,例如,制造商可灵活运用 NFC 技术结合在 SSP 支持蓝牙设备之间的协调和静态切换功能,如无线耳机、个人保健设备、智能电话、汽车和电视机。NFC 配合信用卡的完美结合更实现了线下支付的普及化,移动支付市场潜力无限,商机尽现。

最近展开的研究显示,手机付费市场将出现爆炸式增长,其中包括:

  • 世界上53%的智慧型电话将于2015年实现近距离无线通讯(Near-Field Communications, NFC)(Frost & Sullivan)。
  • 手机付费行业预计将于2015年在全球交易中占10亿美元的份额(Reading Networks Insider)。
  • 2016年,手机用户数量将达到4.48亿人,市值可达6170亿美元。亚太地区将拥有最多的手机用户,但非洲的收入将为较高(Gartner)。

为了让商界了解更多 NFC 的应用,在2014年8月5日,TUV SUD 将与香港科技园首度合作开办研讨会,详细介绍最新无线产品的应用(4G/LTE & NFC)及充电技术(WPC) ,并帮助制造业者研发智慧型科技产品时,设计符合欧盟 R&TTED 及北美法规的要求,大幅减少产品设计缺失风险,降低产品出口销售阻力,迅速进入国际市场。

香港科技园公司是香港特区政府于2001年成立的一间法定机构,通过为五大重点科技群组提供支援,包括科研设施、基础建设、服务及计划,协助科技公司孕育理念,创新及发展。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22/086140970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