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完成对上海金盾消防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

TYCO
2014-12-22 12:54 18018
全球较大的消防安防专营公司泰科宣布正式完成对上海金盾消防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此举与泰科的本土化战略一致,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消防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

上海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消防安防专营公司泰科宣布正式完成对上海金盾消防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盾公司”)的股权收购。此举与泰科的本土化战略一致,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消防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

金盾是中国较大的消防设备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为中国市场提供丰富的喷淋和气体灭火产品线及系统。金盾致力于产品开发和技术革新,拥有业内领先的专利发明和产品认证数量。公司在上海建有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

泰科亚洲工程与服务业务总裁、泰科中国总裁 Benny Goh 表示:“中国是泰科重要的全球增长市场之一,本土化战略是我们赢得市场、增强竞争优势的关键。我们一直在审慎并积极地选择并购和合作伙伴,共同追求具有长远意义的市场机遇。金盾具有非常强的创新文化,从而推动其在本地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与泰科重视研发投入、保持技术创新的企业战略目标高度契合。本次整合将有助于拓展我们的消防产品线,加强包括石油/天然气、船运/海洋等重点高增长垂直市场的销售。”

泰科大中华区消防产品总经理毛应俊表示:“消防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其拯救生命、保护财产的特质使我们深感光荣和责任。引进和推广更多技术领先并且适合本地市场的产品,是泰科消防部门的长期目标和承诺。金盾公司在中国国内喷淋和气体灭火产品线上的优势,将能够帮助泰科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方案。这一新的整合项目必将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员工提供新的机遇和协同力。”

该项收购已于2014年12月9日正式完成。

消息来源:TY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