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光大水务登陆新交所主板

2014-12-22 11:00 14811
新加坡交易所今天迎来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前身为汉科环境科技集团)在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U9E”。

新加坡2014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交易所(简称“新交所”)今天迎来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前身为汉科环境科技集团,简称“汉科”)在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U9E”。

此前,汉科收购中国光大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所有已发行和实收股本,总对价为12亿新币,以发行及配售19亿股票的方式实现。扩容后公司的市值将达到24亿新币左右。中国光大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全资所有。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国企之一 -- 中国光大集团的子公司。

汉科从事污水处理、水回用、供水、污泥处理以及设计、采购和施工。中国光大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从事环保水务,包括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项目和污水源热泵项目。

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兼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平表示:“此次上市为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树立了一个战略里程碑。整合的效益大于部分之和。汉科与光大水务整合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将使新公司的资产规模增大、项目更加多样化,并且经营效率更高。所有这些将大大有助于集团在当前中国水务行业繁荣发展、市场竞争加剧的环境下实现增长。”

“在新交所上市将确保集团拥有一个广阔的国际性市场运作平台,并具备极大的竞争优势。借助新加坡在水处理行业的强大核心地位,我们会致力于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水务行业的领导者。同时,我们将继续保持稳定可持续的增长,并且抓住新的市场机遇,为我们的股东带来较大的回报。”

新交所首席执行官麦尼思-博可 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登陆新交所。其上市使我们的投资者能够通过中国的一家国有企业进一步涉足中国水务产业,为本所的环保板块带来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选择。我们期待更多环保公司将新加坡和新交所作为其寻求业务增长和扩张融资的平台。”

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的上市使得在新交所环保板块挂牌的公司总数达到15家,总市值超过84亿新币。

消息来源:Singapore Exchange
相关股票:
Singapore:U9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