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将向Sankyo Tateyama, Inc.出售挤压产品业务

Aleris
2014-12-20 03:47 6696
Aleris今天宣布该公司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即将向日本建筑产品与挤压产品制造商Sankyo Tateyama, Inc.出售其铝挤压产品业务。

克利夫兰2014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Aleris今天宣布该公司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即将向日本建筑产品与挤压产品制造商Sankyo Tateyama, Inc.出售其铝挤压产品业务。这次出售包括位于欧洲的4家生产厂和位于中国的1家生产厂。这些工厂专门从事生产中硬合金挤压产品,为铁路、汽车和航天航空行业提供服务。Sankyo Tateyama同意为收购该业务支付3550万欧元并承担大约4600万欧元的退休金债务。这次交易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完成。

Aleri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Demetriou表示:“我们的战略是将Aleris打造成为关注于为汽车、航天航空和建筑与施工等一系列多元化行业提供服务的全球性专业轧制产品公司,而出售我们的挤压产品业务代表着该战略的最后一步举措。在我们继续对轧制产品能力再次投资之际,出售该挤压产品业务的所获收益将用于增强资产负债表并加强流动性。”

在发布有关这次挤压产品业务交易的声明之前,该公司于10月宣布计划向Signature Group Holdings出售其回收和特种合金生产业务。在这两次交易完成之后,Aleris将成为专门关注于轧制产品的全球性公司,并且在北美、欧洲和中国设有生产厂。2013年,其挤压产品业务营收为3.55亿美元,而该公司总营收为40亿美元。

Demetriou还表示:“该挤压产品业务是一个稳定且运营良好的业务,为众多高端客户提供服务,但它在Aleris整体产品组合中所占份额相对较小。Sankyo Tateyama认为这些生产厂对其现有挤压业务具有补充作用,从而带来了支持Sankyo Tateyama得以发展的先进生产技术和战略性地理位置。”

在过去数年中,Aleris对其轧制产品业务开展了大量投资,包括在中国镇江建设一家世界级的航天航空制板厂,在比利时Duffel建立一家全新汽车厂和今年收购位于美国的Nichols Aluminum。在10月,该公司位于肯塔基州Lewisport的价值3.5亿美元投资项目破土动工,旨在为汽车行业提供服务。

在这次交易中,Moelis & Company LLC担任Aleris的独家财务顾问,Fried Frank则担任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Al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