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斯公司签署协议收购雅龙有限责任公司(Arlon LLC)

- 雅龙是高频电路材料和工程硅胶材料的全球领先制造商
- 将给罗杰斯公司的印刷线路材料和高性能泡沫业务带来战略性补充
- 将提升罗杰斯应对快速增长的市场的能力
- 罗杰斯期望此项交易在收购后的12个月之内带来收益增长,在扣除与购买相关的费用后
罗杰斯公司
2014-12-20 02:17 8560
罗杰斯公司今天宣布签署协议,以1.57亿美金的价格收购雅龙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目前由Handy & Harman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康涅狄格州罗杰斯2014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工程材料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罗杰斯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ROG)(以下简称“罗杰斯”或“我司”),今天宣布签署协议,以1.57亿美金的价格收购雅龙有限责任公司(Arlon, LLC), 该公司目前由 Handy & Harman 股份有限公司所有(纳斯达克证交所代码:HNH)。此项交易最后成交价格仍有待完成交易及交易结束后的调整方可确定。此项交易还需进行审批,但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完成。罗杰斯计划通过现金及在现有银行信贷安排下的借款来完成对HNH的交易。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19/165567LOGO

Bruce Hoechner, 罗杰斯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表示:“此项交易对罗杰斯和雅龙来说都是战略性合适之举。我们将有机会为我们在电路材料和工程硅胶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能力和技术,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更高价值。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提供工程材料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期待此项在罗杰斯公司成长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的完成。”

雅龙:强有力的、战略性补充

罗杰斯一直以来希望对现有的印刷电路材料和高性能泡沫业务进行补充以提高罗杰斯在更广阔的市场范围和应用领域的能力,此次对雅龙的收购,与该战略相契合。

雅龙的电路材料产品系列使得罗杰斯在快速增长的通讯基础设施、汽车、航空及国防领域如虎添翼。雅龙电路材料的生产基地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Bear地区,加州的 Rancho Cucamonga,以及中国苏州。

雅龙的硅胶产品将会使罗杰斯在密封和绝缘应用中拥有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雅龙将给罗杰斯带来精密压延硅胶,织布上直接涂布硅胶和特殊挤出硅胶条。该些产品主要用于电子绝缘,广泛用于航空、铁路、发电、半导体、食品服务、医疗以及通用工业等范围广阔的高可靠性应用中。该产品系列主要在特拉华州的Bear地区生产。

基于 Handy & Harman 有限公司提交给证劵交易委员会的表格 10-K 和 10-Q 的报告:截止2014年9月30日的十二个月内,Handy & Harman 有限公司下属的的雅龙业务销售额及营业收入分别为1亿40万和1670万美金。

关于罗杰斯公司

罗杰斯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ROG) 作为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正驱动、保护并连接我们的世界。拥有 180 多年的材料科学和工艺经验,罗杰斯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应用于清洁能源、互联网络、先进交通以及其他需要苛刻稳定性的科技领域。罗杰斯公司有三大核心事业部门:包括应用于高效电机驱动、汽车电气化和可再生能源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在移动设备、机车内饰、工业设备和功能性服装中具有密封、振动管理和冲击保护作用的的高性能泡沫,以及用于无线基础设施、汽车安全及雷达系统的先进线路板材料。罗杰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在美国、中国、德国、比利时和韩国都设有制造工厂,合资公司和销售办公室遍布全球。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rogerscorp.cn.  

警戒性声明

该新闻稿中的说明,包括但不限于那些有关罗杰斯收购雅龙对罗杰斯的收益和业务增长所预期带来的影响,可能构成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指的前瞻性声明。该些前瞻性声明是基于管理层的期望、估价、投射和假定而产生。使用语例如:预计、期望、计划、相信、预测、将会、目标、可能、项目、指导以及其他类似意义的其他用语或表达方式,均可用于识别这种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所涉及的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表现明显不同于由这些前瞻性声明陈述或暗示的任何的未来结果或表现 。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 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业、经济、和政治条件的变化,尤其考虑到在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不确定下,特别是在一些我们的关键市场; 竞争加大;收购雅龙不成功的风险,包括由于未能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或被延迟;任何将雅龙或其他收购的企业整合到我们营运过程中的困难, 以及对雅龙或其他收购及资产剥离的预期收益不会按照预期实现的可能性;计划中在不同工厂的扩产的延迟或问题;我们达不到预期收益,和/或有关精简计划这样的项目大于预期成本,或这样的项目可能会被推迟,或由于营运、法律及其他挑战没有完全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因技术或市场需求变化将减少对我们的产品的需求的可能性;需求显著下降,导致挤压库存的可能性;动摇我们的信息技术基本的可能性;新产品的开发、营销及制造过程的能力,导致识别及进入新市场的风险;目前和未来的诉讼的结果;我们保留关键员工的能力;我们保护自身专有权利的能力;专利到期产生的可能的负面影响;对于未来我们可能需要面临的对善意取得及不可分批偿还资产的损害及确认; 增加多余的过期的库存水平的可能性;因增加我们的雇员福利成本而导致降低我们的盈利能力;停工的可能性;工会和劳资结合委员会的运动;劳动争议和因相关劳动法调整的不利影响;对于我们潜在的石棉相关案件及保险分析的准确性;我们的股票价格一直不稳定的事实,以及不能代表未来的价格;关于原材料可用性成本及质量、劳动力、运输和公用事业的变化;环境变化以及其他可能会增加费用和影响经营成果的政府的规章制度;我们准确预测备用量的能力;我们从客户获得优惠的赊销付款条款的能力及催收应收账款的能力;我们管理债务的能力;某些契约债务文件可能会限制我们的财务和营运的灵活性;外汇汇率的波动;税率的变化可能会增加我们的纳税义务。这些因素也适用于我们的合资企业。除非法律要求,我们对于本公布日期后,对可能会影响任何前瞻性声明准确性的更新或披露任何事实、事件或情况不做承诺。关于某些因素的附加信息,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不符,包括但不限于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备案文件中所描述的,包括项目1A,风险因素,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公司 表格10 - k和随后提交给SEC的备案文件。

请注意,以上参考的Handy & Harman公司关于雅龙的销售额及营业收入部分,完全基于Handy & Harman公司提交给美国证交会的财务信息报告 ,罗杰斯并未独立证实该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是否符合一般可接受的会计原则,对此罗杰斯声明不负任何责任。

投资者联系人:
William J. Tryon, 投资者及公关总监
电话: +1-860-779-4037
传真: +1-860-779-5509
邮件: william.tryon@rogerscorp.com

消息来源:罗杰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