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挪威高端母婴品牌发布新款Stokke Crusi婴童车

Stokke
2014-12-19 20:06 12051
近日,来自北欧挪威的高端母婴品牌Stokke,正式发布新款婴童车:Stokke Crusi 婴童车。

上海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来自北欧挪威的高端母婴品牌Stokke,正式发布新款婴童车:Stokke Crusi 婴童车。活动现场,Stokke 中国区市场经理Vicky Chen女士向媒体嘉宾和特邀到场的孕妈妈们展示了这款以舒适、灵活而著称的新款婴童车,并邀请国内著名婴幼儿家庭心理咨询师严艺家,为孕妈分享如何与孩子建立亲密关系。此次发布的Stokke Crusi 婴童车荣获2014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延续Stokke 简约而高雅的斯堪的纳维亚创意,一如既往地坚持“把较好的给予孩子”的设计理念。荷兰原装进口的Crusi婴童车拥有独特的宽敞可携式睡篮、搭配高景观双向座椅以及其他可灵活搭配的方式,在给孩子和大人较舒适便捷使用体验的同时,也让亲子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在好莱坞,Crusi 婴童车已经拥有了不少明星粉丝,比如女明星Jennifer Love Hewitt,Jamie Lynn Sigler,热门造型师Rachel Zoe众多人气时尚博主。

全新Stokke Crusi婴童车优雅上市
全新Stokke Crusi婴童车优雅上市

 

全新Stokke Crusi婴童车优雅上市
全新Stokke Crusi婴童车优雅上市

 

全新Stokke Crusi婴童车优雅上市
全新Stokke Crusi婴童车优雅上市

 

全新Stokke Crusi婴童车优雅上市
全新Stokke Crusi婴童车优雅上市

大气舒适的可携式睡篮

0-6个月大左右的宝宝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眠状态中度过,所以无论是居家还是出行,给TA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非常重要。Stokke Crusi婴童车配备相比市面上一般睡篮更加宽敞的可携式睡篮,长79.5厘米、宽73厘米、高18厘米。可携式睡篮让宝贝可以始终保持放松的平躺姿势,就算在户外,TA都可以随时安然入睡。此外,可携式睡篮拥有较高的高度,让推车的人可以轻松地与睡篮里的宝贝亲密互动。

可携式睡篮内里使用柔软舒服的软垫,纺织品下特别设计了透气孔,给初生宝宝娇嫩的肌肤最贴心的呵护。可携式睡篮宽广多功能遮阳罩,不仅能为宝贝阻挡大风和强光,独特的通风设计,防止宝贝过热。当天色渐暗时,遮阳罩背面的反光材质设计,能够让车辆自觉地与婴童车保持距离,让宝贝的出行更加安全。

Crusi 婴童车可携式睡篮在给初生宝贝提供舒适睡眠体验的同时,也给您提供便捷的使用方式。可携式睡篮便于移动和随身携带,让您能够无时无刻地照顾到孩子,与TA亲密互动。同时,当您带宝贝外出旅行时,可携式睡篮可以被折叠收纳,您可以把它轻松收入汽车后备箱或进行飞机托运,让宝贝无论在哪里都能享受到头等舱般的舒适。

可调节的高景观双向座椅

当宝宝长大到6个月左右,您就可以为宝贝换上婴童车座椅。高景观设计的座椅能让孩子跟父母时刻保持亲密的接触。座椅有面向父母和面向外界的两种朝向,透过拥有高度优势的可调校座椅,不仅可以让宝贝远离汽车尾气污染、前灯照射的影响,也能让您与孩子的距离更近,让您可以不用弯腰就与孩子进行亲密交流和肢体接触,无时无刻都能给宝贝温柔呵护,让TA拥有满满的安全感。带宝贝外出时,通过调节座椅高度可化作餐厅餐椅,享受与家人的就餐时刻。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有三种角度可供调节,让宝宝在活动、休息和睡眠三种状态下都能拥有较舒适的坐姿和体感。还有独特的可调节踏脚板设计,可以随着孩子的身高调节,确保孩子不会双脚悬空。座椅内可调节深度的座垫让孩子能够始终舒适地躺坐。满足宝贝出行体验的同时,Stokke Crusi婴童车拥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调节高度的把手,让各种身高的大人都能方便推行。

Crusi 婴童车可携式睡篮及座椅拥有7种颜色可供您随心搭配,除了受欢迎的紫色、黑灰麻、 红色、 浅褐麻、棕色外,还有全新发布的黑色及深蓝色,时尚百搭,让无论是走在潮流前端的您,还是您的可爱潮娃,都能时刻保持时尚风范根据季节不同,您还可选择不同颜色、图案、和具功能性的冬季套件或夏季套件,以及针织毛毯、脚套、睡袋、太阳伞、储物包等多款配件随您的使用需求搭配。另外,可以直接用于Crusi婴童车车架上而不需要转接器的Stokke iZi Sleep by BeSafe汽车安全座椅和Stokke iZi Go by BeSafe汽车安全座椅,可调的5点式安全带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提供了额外的保护,让您的宝贝尽享旅途。除此之外,Stokke还推出了Stokke型格套件3D格纹款,目前拥有浅褐色格纹与灰色格纹两种选择,让辣妈潮爸们可以通过更换Stokke Crusi婴童车座椅外观纺织品,始终站在潮流前端,搭配出属于自己的个性风范。

坚实可靠的车架车轮

Crusi 婴童车前后轮均能温和避震,让您在粗糙、不平坦的地面上都能自如推行,为宝贝的户外行增加平稳保护,让宝贝时刻都能安稳入睡。车轮采用较柔软的材料制成,不易被刺穿,无需经常维护,便于清洁,可拆卸的后轮及前轮也让您收车时更加方便。人性化的刹车设计让您可以快速锁住与解锁婴童车的前轮和后轮。可旋转的万向轮能让您更便捷地推宝贝通过狭窄的空间。Crusi婴童车的车架稳健灵活,折叠收车时就算是爷爷奶奶也能驾驭自如。

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婴童车底座的储物篮提供大型的储物空间,让您从各个角度都能拿取物品,也让婴童车更加稳固。除了可以放宝贝平时经常使用的尿布、奶瓶等物品,也方便爱购物的辣妈潮爸摆放“战利品”,让您不再被大包小包所束缚,带宝贝出门轻松又有型。同时,您还可以为Crusi婴童车配备Stokke的一体化杯架,无需额外附加配件,就能将杯架直接安装在把手处,贴心的设计让您能放置宝宝的奶瓶、水杯或您的饮料,轻松便利。当您无需使用婴童车时,Crusi便捷的收车方法可以使您轻而易举将它收进您的后备箱,折叠后Crusi婴童车的尺寸为长98厘米,宽62厘米,高30厘米,适用于大部分家用车后备箱。

Stokke Crusi 婴童车将于2015年1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快带着宝贝一起探索世界,享受亲密的亲子时光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3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36-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36-d

消息来源:Stokk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