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eption Digital数字标牌产品采用Stream TV无眼镜3D技术

Stream TV Networks, Inc.
2014-12-19 15:12 6027
Stream TV Networks, Inc.(TM) 欣然宣布,Inception Digital 已为将于2015年与关键客户一起启动的数个数字标牌试点测试选择了 Stream TV 的 Ultra-D(TM) 无眼镜 3D 技术。

费城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Stream TV Networks, Inc.™ 欣然宣布,Inception Digital 已为将于2015年与关键客户一起启动的数个数字标牌试点测试选择了 Stream TV 的 Ultra-D™ 无眼镜 3D 技术。数月之前,双方开始了实施内容创建、分发和管理战略的合作。

Inception Digital 已联手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 在美国餐饮场所开发较大的私有专业带宽广播网络。合作餐馆包括Ruth's Chris Steakhouses(茹丝葵牛排馆)、Capital Grille、Seasons 52 和 Eddie V's。Inception Digital 已向客户展示 Ultra-D,并做出了与数家大型全球零售商和酒店公司一起进行试点测试的承诺。

Inception Digital 首席执行官 Doug Mack 表示:“Ultra-D 很容易成为那里出色的无眼镜 3D 系统。我们的客户在看到它的一刻便看到了巨大的潜力。我们所有人都是这样。”

Stream TV 首席执行官 Mathu Rajan 补充说:“它正是大家都希望得到的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Inception Digital 了解这一情况,以及他们与顶级客户之间的稳固关系将有助于将 Ultra-D 打造成首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Ultra-D 拥有极好的无眼镜 3D 图像以及使用专利硬件、中间件以及先进软件算法进行的 2D 或 3D 源内容转换。凭借可根据用户喜好定制的可调深度,观众可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真实 3D 体验。

STREAM TV NETWORKS, INC 简介:

Stream TV 是一家总部位于费城的技术公司,旨在开发增强型娱乐和通信体验。Ultra-D 将在美国消费电子展 (CES) 展出,展位:中心馆13634号。该公司还将于1月5日下午3点在曼德勒海湾酒店 (Mandalay Bay Hotel) 的 Banyan Room C 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重大进展。请回复:press@ultra-d.com;网址:http://www.ultra-d.com  

Inception Digital 简介

Inception Digital 通过打造互动性高的成本节约型虚拟和数字会议和项目帮助蓝筹股公司制作和分发高效率的成本节约型数字编程。这些会议和项目通过便携式电脑、iPad、数字标牌、智能手机等先进设备交付到客户场所,包括餐馆、酒店、企业办事处和个人。http://www.inceptiondigital.com

消息来源:Stream TV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