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國航為香港交易所主持開市儀式 慶祝在香港上市十周年

2014-12-19 12:1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1219/0861409622-a
-繼往開來
-保持領先地位 創造卓越價值


香港2014年12月19日電 /美通社/ --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國航」或「公司」,與其子公司合稱「本集團」)(股票編號:香港:753;倫敦:AIRC;上海:601111;美國ADR OTC:AIRYY),今日為香港交易所主持開市儀式,慶祝在香港交易上市十周年。

國航副總裁兼執行董事樊澄先生在開市儀式上表示,「2004年12月15日,國航成功登陸香港資本市場,這是公司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裡程碑,是一個值得加載國航發展史冊的特殊紀念日。」

作為中國的國際金融中心,香港是中國與環球市場的主要連結,並在內地經濟發展中扮演關鍵角色。通過選擇香港作為其主要上市交易市場之一,國航在香港及世界資本市場地位及知名度均獲得顯著提升。同時,透過香港交易所這個重要平台,國航積極實施嚴謹的信息披露,持續加強與投資者的良好溝通與交流,並不斷提升企業管治能力,這不僅增加了國航的企業透明度,也增強了機構投資者和投資大眾對國航的信心和認可,對國航自身的業務發展有著積極的促進作用。

上市以來,國航一直遵循「專業信賴、國際質量、中國風范」的定位,在廣大客戶、股東、員工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運營規模不斷壯大,綜合實力大幅增強,形成了嶄新的發展格局。十年來,國航的機隊由151架發展到523架、年營業額由335億元人民幣增長到上年度的982億元,航線網絡通達國內、國際各主要大中城市。作為星空聯盟主要成員和中國民航唯一一家"世界品牌500強"的企業,今天的國航已經躋身於國際一流航空公司之列。

樊先生總結:「十年前在香港上市,對國航的迅速發展無疑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動作用,感謝港交所,感謝在場各位的資本市場的新老朋友們,是你們的關注和支持讓國航的發展有了更為堅實的依托和助力,國航將致力成為全球領先的航空公司,創造卓越的價值回報客戶,回報投資者和回報社會。」

參與儀式的還有國航其它管理層人士、國泰航空代表、其它業務合作伙伴、及長期關注國航的投資機構代表。隨後,國航管理層還專門組織資本市場交流會,與主要投資機構代表進行了卓有成效的深度交流。

國航及國泰航空代表於開市儀式上共慶國航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十周年。
國航及國泰航空代表於開市儀式上共慶國航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十周年。

國航副總裁兼執行董事樊澄先生(左)及總會計師肖烽先生(右)敲鑼開市。
國航副總裁兼執行董事樊澄先生(左)及總會計師肖烽先生(右)敲鑼開市。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2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22-b


 

消息來源: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航空/飛機制造

旅遊業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