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为香港交易所主持开市仪式 庆祝在香港上市十周年

继往开来
保持领先地位 创造卓越价值

香港2014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或“公司”,与其子公司合称“本集团”)(股票编号:香港:753;伦敦:AIRC;上海:601111;美国ADR OTC:AIRYY),今日为香港交易所主持开市仪式,庆祝在香港交易上市十周年。

国航副总裁兼执行董事樊澄先生在开市仪式上表示,“2004年12月15日,国航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这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一个值得加载国航发展史册的特殊纪念日。”

作为中国的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是中国与环球市场的主要连结,并在内地经济发展中扮演关键角色。通过选择香港作为其主要上市交易市场之一,国航在香港及世界资本市场地位及知名度均获得显著提升。同时,透过香港交易所这个重要平台,国航积极实施严谨的信息披露,持续加强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与交流,并不断提升企业管治能力,这不仅增加了国航的企业透明度,也增强了机构投资者和投资大众对国航的信心和认可,对国航自身的业务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市以来,国航一直遵循“专业信赖、国际质量、中国风范”的定位,在广大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运营规模不断壮大,综合实力大幅增强,形成了崭新的发展格局。十年来,国航的机队由151架发展到523架、年营业额由335亿元人民币增长到上年度的982亿元,航线网络通达国内、国际各主要大中城市。作为星空联盟主要成员和中国民航唯一一家“世界品牌500强”的企业,今天的国航已经跻身于国际一流航空公司之列。

樊先生总结:“十年前在香港上市,对国航的迅速发展无疑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感谢港交所,感谢在场各位的资本市场的新老朋友们,是你们的关注和支持让国航的发展有了更为坚实的依托和助力,国航将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创造卓越的价值回报客户,回报投资者和回报社会。”

参与仪式的还有国航其它管理层人士、国泰航空代表、其它业务合作伙伴、及长期关注国航的投资机构代表。随后,国航管理层还专门组织资本市场交流会,与主要投资机构代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深度交流。

国航及国泰航空代表于开市仪式上共庆国航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十周年。
国航及国泰航空代表于开市仪式上共庆国航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十周年。

 

国航副总裁兼执行董事樊澄先生(左)及总会计师肖烽先生(右)敲锣开市。
国航副总裁兼执行董事樊澄先生(左)及总会计师肖烽先生(右)敲锣开市。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2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9/0861409622-b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