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1世纪商业模式和产品英雄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2014中国较佳商业模式榜单揭晓
21世纪商业评论
2014-12-18 18:52 5946
由《21世纪商业评论》、《南方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21世纪商业模式&产品英雄高峰论坛暨2014中国较佳商业模式评选颁奖典礼”,将于12月23号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盛大召开。

北京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21世纪商业评论》、《南方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21世纪商业模式&产品英雄高峰论坛暨2014中国较佳商业模式评选颁奖典礼”跨越式的度过“7年之痒”,一路走来,不断尝试新形式,挑战新玩法,探索新话题。今年,将以一个创新变革的姿态向大家分享商业模式的新玩法、新生态。活动将于12月23号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盛大召开。

本届论坛将围绕“颠覆2.0:模式即竞争,产品即媒介”这一主题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众多行业领袖发表睿智观点。其中包括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蚂蚁金服理财事业部副总经理祖国明,东风日产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天娱传媒首席文化官、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赵晖等企业大佬汇聚一堂,将为听众带来一场集尖锐思想、前卫眼光、独到见解于一体的视听盛宴。专家学者有北大汇丰商学院副院长魏炜,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室主任朱武祥等在商业模式领域深耕细作,也即将于现场分享卓有成效的研究。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杨瑞荣、达晨创投主管合伙人傅忠红等投资领域大咖站在投资角度与现场听众一起探讨商业模式。

当前商业生态环境发生巨大变化,未来的商业竞争不是价格的竞争,也不仅仅是人才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的竞争,是“商业物种”之间的生态竞争关系。商业模式不仅是创业企业或者小企业的“专利”,随着互联网思维的兴起和移动互联网对创新的推动,商业模式的创新既可以来自创业企业,也可以发生在大企业内部的公司,甚至大企业下属的一个部门。所以,《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定义商业模式的类型,包括:老公司的新改造、旧行业的新颠覆、新公司的新玩法。

论坛通过“‘旧势力’如何找到‘新玩法’”和“‘新模式’如何催生‘新生态’”两轮高峰对话,以及与行业精英的深度探讨,剖析了当前商业环境下的模式突破与创新。同时,论坛现场将公布“21世纪中国较佳商业模式评选(2014)”的获奖企业榜单,表彰在商业模式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从项目启动到榜单公布,一年的发展,共有上百家企业报名参与评选,通过激烈的竞争以及和评委的尖锐对决,最终将评选出五大奖项,即“21世纪中国较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1世纪中国较佳商业模式奖”、 “21世纪中国较佳商业模式单项奖”“21世纪中国较佳商业模式战略合作伙伴”和“21世纪中国较佳商业模式评委荣誉奖”,共23家获奖企业与机构。

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一线主流媒体20多家,包括南方都市报、新快报、新浪财经、东方财富网、网易、凤凰网等共同聚焦此次年度盛典,大力传播企业获奖榜单。

参会报名:杨小姐,+86-20-8300-0527,yangyang@21cbh.com

消息来源:21世纪商业评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