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erv与XL联手推动印尼移动娱乐产业发展

Vserv
2014-12-18 14:00 8393
新兴市场领先的智能化移动营销平台 Vserv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印尼第二大电信服务运营商 PT XL Axiata Tbk (XL) 达成合作。通过这次合作,Vserv Smart Data(TM) 平台与 XL 将完成整合,帮助为移动娱乐公司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印度孟买、新加坡和印尼雅加达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Vserv在全球的电信合作关系网得到进一步加强

新兴市场领先的智能化移动营销平台 Vserv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印尼第二大电信服务运营商 PT XL Axiata Tbk (XL) 达成合作。Vserv 是唯一一家与新兴市场各大电信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的公司,此次合作将增强 Vserv 在移动营销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通过这次合作,Vserv Smart Data™ 平台与 XL 将完成整合,帮助为移动娱乐公司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谈及新达成的合作关系,Vserv 负责全球电信公司合作的副总裁 Rohit Verma 表示:“与 XL 的合作证明了市场对我们最近推出的 Vserv Smart Data™ 平台的信心。我们很高兴能与印尼电信业巨头XL合作。凭借 Vserv Smart Data™ 平台所带来的价值,以及 XL 对其广大客户的深入了解,我们相信一定能够提高印尼移动娱乐产业的效率。”

XL Axiata 移动广告主管 Herwinto Chandra Sutantyo 表示:“我们想知道 Vserv Smart Data™ 平台通过从我们每秒生成的数据中创造价值能够带来什么效果。此次合作将通过面向我们的移动用户发布既符合印尼广告伦理和法规,又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的广告,确保广告主尤其是移动娱乐行业广告主的合规性。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让客户获得尽善尽美的体验。通过这次合作,我们有信心能够推动印尼移动娱乐产业的转型。”

通过这次合作,Vserv 和 XL 将使移动娱乐营销商能够根据用户角色和意图信号锁定相关度较高的受众,在合适的时间发布合适的广告。印尼移动娱乐市场目前的营收为7.65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7%,对电信公司和移动娱乐公司而言是一个潜力很大的市场。[1]

消息来源:Vser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