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喜签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成为其中国天津新落成项目的主要客户

2014-12-18 11:00 21155
嘉民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与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有限公司已签署新租约,在位于中国天津的嘉民滨海科技工业园租用园区的22,700优质工业设施。

上海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持有、发展及管理工业物业的全球综合房地产集团嘉民集团(“嘉民”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与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有限公司(TBCSP,简称“天津滨海光热发电”)已签署新租约,在位于中国天津的嘉民滨海科技工业园租用园区的22,700优质工业设施。

嘉民滨海科技工业园地理位置具有战略性意义, 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内发展最蓬勃的地区 -- 天津滨海新区,连接多个高速公路网,并毗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该项目包括两幢单层工业设施,共提供44,680平方米的优质工业空间。整个项目已于2014年11月竣工,完工后物业价值估计将达2,600万美元。天津滨海光热发电将租用两幢物业之中的其中一幢,作为其生产及研发基地。

天津滨海光热发电专注于光热发电的生产及储存技术,包括太阳能光热发电的集热、反射及跟踪软件,以及其他光热发电的相关设备及配件。它是深圳市核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NPEC,简称“核电工建”)全资拥有的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专注于核电和石化设施的工程及建设。今年9月,核电工建与天津滨海新区签署协议,投资35亿人民币于天津滨海新区建设太阳能发热电研发基地。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先生(Philip Pearce)表示:“我们很高兴天津滨海光热发电投资进驻新落成的天津项目,这说明了嘉民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特定需求。”

彭菲力先生续说:“嘉民滨海科技工业园是我们在天津的第五个发展项目,而天津一向是嘉民在中国大陆的主要投资地区。我们的新落成项目均取得良好的租赁成果,证明了客户对嘉民现代化、高质量的物流、工业设施需求殷切。嘉民为客户提供的灵活、可靠的物流设施,已得到了客户的认同。”

核电工建执行副总经理陈雷声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嘉民这样实力雄厚而又值得信赖的企业合作,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远的互惠关系。嘉民滨海科技工业园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设施,能够满足我们在天津建立国际标准的生产及研发设施的需求。”

嘉民在天津拥有另外四个工业物业,包括嘉民武清物流中心、嘉民武清电子商务物流中心、嘉民陆路港物流中心及嘉民西青物流中心,并将继续在天津物色其他投资机遇。

关于嘉民集团

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是一家综合的房地产集团,业务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欧洲、英国、北美洲及巴西。嘉民集团由Goodman Limited、Goodman Industrial Trust及Goodman Logistics (HK) Limited组成,是在澳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较大工业地产集团,同时亦是全球较大的已上市工业及商业地产专业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嘉民全球性的地产专长、全面的“持有+发展+管理”客户服务及显要的基金管理平台可确保该集团打造出创新的房地产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的个体需求,同时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远回报。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goodman.com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