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工厂和赫斯特集团联手打造AwesomenessTV

赫斯特集团
2014-12-18 10:00 11720
梦工厂动画公司和赫斯特集团今日宣布赫斯特集团以8,12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AwesomenessTV 25%的股份,并与梦工厂携手加速ATV的发展。ATV的创始人Brian Robbins和董事长Brett Bouttier继续领导公司。

纽约2014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 Nasdaq: DWA)和赫斯特集团(Hearst Corporation)今日宣布赫斯特集团以8,125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AwesomenessTV(“ATV”)25%的股份,并与梦工厂携手加速ATV的发展。ATV的创始人 Brian Robbins 和董事长 Brett Bouttier 继续领导公司。

赫斯特集团的主席兼全球 CEO Steven R. Swartz 表示:“目前极少的公司能够像 ATV 这样如此快速的积累全球年轻女性观众,对我们来说对未来如何创建内容是一个很重要的战略。通过与梦工厂合作,我们将支持 ATV 建立的自媒体生态圈,相信它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梦工厂和赫斯特集团计划共同助力 ATV 进入新颖的内容频道,拓宽受众和扩张市场。根据协议,ATV 将获得直接进入赫斯特的订阅视频点播(SVOD)技术,这将迅速加快 ATV 在多终端上直接向消费者提供内容。

“这是 AwesomenessTV 和梦工厂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长期战略,通过多平台较大化我们的内容价值。”Jeffrey Katzenberg,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赫斯特集团成为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它拥有出色的全球品牌,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拥有行业领先技术的跨国企业,同时也因为赫斯特集团过去与许多媒体公司有过成功合作,并对这些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在短短两年内,AwesomenessTV 已经成长为网络上较大的为新兴网络达人服务的多媒体平台之一,每月平均有近800万浏览量,以及目前为止总量超过1.14亿的用户群。它较受欢迎的 YouTube 频道,包括 Cimorelli, Miss Glamorazzi, Tyler Oakley, Cameron Dallas and Nash Grier,创造了一夜红遍YouTube 的明星,并且每周都有上百万深度数字化的年轻受众在观看。AwesomenessTV 旗下还有:Big Frame,一个领先的人才管理公司;以及 Awesomeness Music 和 Awesomeness Ink。

“Brian Robbins 和 Brett Bouttier 是使年轻人能够创造自己的内容的民主化媒体,可以通过他们的同龄人发现好节目,然后通过跨渠道的 AwesomenessTV 网络渠道,以及电视节目甚至电影中播出。” Neeraj Khemlani,赫斯特娱乐和发行联席总裁以及赫斯特数字工作室总裁说,“这是跨平台的、由青少年通过社交网络选择的最适合青少年的内容。”

“赫斯特善于发现新兴媒体公司和新趋势,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因为我们即将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并希望巩固我们作为领先的新一代媒体品牌的地位。”Brian Robbins,ATV 创始人和 CEO 说,“有了这个新的伙伴关系,在继续我们与梦工厂强大的和富有成效的关系的同时,我们也将受益于赫斯特集团的深厚的行业和创新经历。”

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先生认为,此举巩固了赫斯特集团在视频内容制作、发行和分享方面的优势,也期待在此领域寻找到更多投资与合作机会。

梦工厂介绍
梦工厂动画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开发高品质的娱乐内容,包括CG动画电影,电视特别节目和连续剧,以及现场娱乐表演。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创意人才,强大的、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电影制作技术和技巧。梦工厂动画公司被FORTUNE®杂志连续五年评为“100家较佳雇主之一”。在2013年,梦工厂动画公司在榜单上排名第12位。所有梦工厂动画电影都由3D技术制作。本公司已发布了共30个动画电影,包括怪物史莱克,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驯龙高手,穿靴子的猫和疯狂原始人。

AwesomenessTV介绍
AwesomenessTV,服务于全球青少年观众的下一代多平台媒体公司,YouTube上青少年订阅量第一的频道,是梦工厂动画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WA)的控股子公司。在AwesomenessTV旗下包括AwesomenessTV,主要播放剧本和真人秀系列节目的频道,节目包括IMO, The Daily Report, Awesomeness Hollywood, Cheerleaders, The Jenn and Andrea Show!, Side Effects and Runaways; ATV Network,基于MCN的社区,专注于发现和支持下一代的YouTube明星,Awesomeness Music and Big Frame。除了YouTube平台,AwesomenessTV制作并发行了Mindless Behavior: All Around the World, Expelled 和 The SMOSH Movie以及AwesomenessTV系列剧,并在Nickelodeon 播放了Terry the Tomboy 以及 Richie Rich在 Netflix。AwesomenessTV是由Brian Robbins(Smallville, Varsity Blues, All That)和Joe Davola(In Living Color, Smallville, MTV Networks)成立。

赫斯特集团简介
赫斯特集团(www.hearst.com)是世界上较大的多元传媒集团之一。主要业务涉及15家日报、34家周刊(包括休斯敦纪事报、旧金山新闻、圣安东尼奥新闻、奥尔巴尼时代联盟等)以及全球范围内百余家杂志刊物(包括Cosmopolitan、Harpar’s Bazaar、ELLE、Marie Clarie、Esquire和Good Housekeeping等);覆盖18%美国家庭的29个地方电视台;A+E Networks、 History和ESPN等有线电视网络;控股诸多汽车、医药和金融领域信息来源公司,拥有惠誉评级的股权;此外还涉及商业出版、电子商务、电视生产、报纸发行和房地产等综合性业务。

消息来源:赫斯特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D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