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nav 天天行手机导航预装到诺基亚 E62 手机上,近日震撼上市

泰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07-01-24 21:22 3926



上海1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泰为公司( http://www.telenav.com ):全球领先的 GPS 无线定位/实时导航提供商,近日与诺基亚合作,在诺基亚中国大陆推出的 E62 手机上预装 Telenav 天天行手机导航软件(5.0版本),E62 手机已于1月中旬正式上市。

此前,早在2006年11月,在美国市场上预装有 Telenav 手机导航软件的诺基亚 E62 手机已在美国无线运营商 Cingular 开始销售。

Telenav 天天行手机导航(5.0版本)是泰为公司 (Telenav) 于06年在中国大陆推出的最新产品。其网络化的产品特性及独有的多种功能成为 GPS 导航产品的新宠。

随着 GPS 导航产品的发展,手机导航作为基于手机的导航产品,手机总是随身携带,使得手机导航无可厚非地成为最便携的导航产品。Telenav 天天行是一种网络化的手机导航服务,与其他单机版本地化的导航产品(无论是车载导航还是单机版的手机导航)相比,特色在于:

(1)借助网络化实现地图、信息的传送与更新

-- 天天行借助 GPRS 网络实现地图、信息的传送与更新,

地图数据保存于服务器端,手机上无需占用大存储空间

来保存地图。地图数据的更新完全在服务器端实现,使

用时手机端只需通过 GPRS 网络接收最新的地图和驾车

线路等信息。服务器端地图自动更新的方式更是使得天

天行的地图更新比其他导航产品更快更方便,完全不用

用户操作。

(2)目的地电话输入

-- “电话输入”目的地一向是天天行的独特优势,也是基于

手机平台 GPS 导航的自有魅力。通过电话输入功能,

无需手工输入目的地,一键“电话输入”即可连线客服人

员,请客服查找目的地,电话挂断后手机端即可收到目

的地地址开始导航,免去了手工操作的麻烦。

(3)三维地图界面、全程语音导航

-- 天天行5.0新增三维地图功能,亮丽的三维地图界面使导

航路线更形象、更具体。在每一个转弯路口之前,天天行

都会以清晰的语音提示下一个路口转弯的指令、下一条路

名、距离路口的距离等实用信息,无需担心错过转弯路口。

(4)适用手机平台及手机型号最多最广

-- 除适用于像诺基亚 E62 这样的 Symbian S60 第三版手

机平台外,Telenav 天天行全面支持包括 Symbian S60

第一版、第二版、第三版;Symbian UIQ 2.0、3.0;

Windows Pocket PC;Windows Smartphone 等各种主

流的手机平台,是国内支持的手机平台最丰富、手机型号

也最多的导航产品。

而作为全球较早提出手机导航概念并第一个商用手机导航服务的公司,泰为公司 (Telenav) 已专注于手机导航、无线定位领域多年,先后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 Telenav 手机导航服务,包括美国、巴西、欧洲、中国以及台湾等。泰为公司 (TeleNav) 先后与各大无线运营商合作,依托无线运营商强大的网络平台、服务体系,结合优秀的地图供应商,通过各种渠道的推广来发展手机导航业务。

泰为公司 (TeleNav) 在国外已发展了7年的手机导航业务,全球有几百款手机可以使用 TeleNav 手机导航服务,其中包括 BlackBerry、Palm 等很多高端商务手机,是全球手机导航产品中提供的手机型号数量最多,平台最广的。全球支持的手机平台包括 Symbian S60,Symbian UIQ,Windows Smartphone,Windows Pocket PC,Rim,Palm,J2ME,Brew 等。并且覆盖了众多主流的手机品牌,如诺基亚、索尼爱立信、多普达、神达、HP、三星、摩托罗拉、BlackBerry、Palm 等。

07年1月初,加载 Telenav Traffic 的动态交通信息服务的 Telenav 手机导航产品刚刚在美国发布,立即引起了用户的关注与好评。

随着手机及无线网络的蓬勃发展,以手机导航为首的 LBS 业务必将成为手机应用的发展之重,此番泰为公司 (TeleNav) 与诺基亚公司的合作更彰显了手机导航的发展趋势。

诺基亚 E62+ 天天行:

http://www.tiantianxing.cn/ttx/ttx/jsp/howto/flashshow.jsp?file=E62_Demo_PC.swf

天天行手机导航图片及演示:

http://www.tiantianxing.cn/ttx/ttx/images/aboutUse.jpg

http://www.tiantianxing.cn/ttx/ttx/jsp/howto/flashshow.jsp?file=TTX5.0_dynamic_demo_S60V3.swf

http://www.tiantianxing.cn/ttx/ttx/jsp/howto/guide.jsp

天天行“电话输入”演示:

http://www.tiantianxing.cn/ttx/ttx/jsp/howto/flashshow.jsp?file=ttx_phone_input.swf

诺基亚 E62 专题:

http://campaign.nokia.com.cn/e62/

TeleNav, Inc.与泰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简介

TeleNav, Inc. ( http://www.telenav.com ) 是以中国留学生为主于1999年创建于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公司,多位创始人均拥有 GPS 定位/导航领域权威专家的地位,专精基于手机的无线定位/实时导航服务领域。作为全球第一家提出手机导航的概念,并第一个成功商用手机导航服务的公司,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巴西、欧洲、中国、台湾)推出 TeleNav 手机导航服务。

泰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http://www.telenav.cn ),是 TeleNav, Inc. 于2002年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天天行”手机导航服务是泰为公司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新手机导航品牌。天天行官方网站: http://www.tiantianxing.cn 天天行客服电话:021-63372906

消息来源:泰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