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通:中美媒体关注美国投资移民政府公益项目

2014-12-17 19:47 5746
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罕有的由美国政府垄断经营的公益项目,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中美媒体的高度关注,其关注的热度超过以往任何一个推出的大型EB-5投资项目。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4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罕有的由美国政府垄断经营的公益项目,一经推出立即受到中美媒体的高度关注,其关注的热度超过以往任何一个推出的大型 EB-5 投资项目。

《费城询问者报》宾夕法尼亚州较大的报社对项目进行头版报道
《费城询问者报》宾夕法尼亚州较大的报社对项目进行头版报道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等主流电视媒体报道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等主流电视媒体报道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经过美国宾州议会决定的,对整个宾州路桥进行整修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早在2012年开工时,就受到美国媒体的高度关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宾州高速公路将会和95号州际高速公路相连通,95号州际高速公路是贯穿美国南北方向最长的公路,连接后您将可以从佛罗里达州一路直达缅因州,并使宾州当地区域的公路运载量显著提升。

美国媒体对宾州高速公路项目的热捧,是因为这是这个项目是一个超越美国党派利益,事关美国国家利益的项目。以往美国媒体对政府项目的态度百般挑剔,但是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受到美国媒体一致的支持、称赞。因为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由美国联邦政府和美国宾州政府共同投资的、并由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借款且承诺还款的项目。甚至美国国会反对党议员也给予这个项目高度肯定,并与大选成功连任后立刻赶往中国,与世贸通联合推介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他说之所以接受美国宾州政府和世贸通移民集团的邀请,为世贸通独家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进行推介,是因为该项目不是私人开发商的项目,而是由美国联邦政府、州政府共同投资,并由州政府拥有运营和管理的项目,是“关乎美国国家利益和安全的枢纽工程”。像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这样的项目,通过美国投资移民 EB-5 融资的方式筹资,用以改善美国各级政府的市政建设,符合美国 EB-5 法案立法本意,且受到美国国会的支持。

中国媒体对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也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关注。网易、新华网、凤凰网、环球时报、搜狐网等媒体均对该项目进行了大规模正面报道。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作为已经获得美国移民局 I-924 预批,且由美国政府垄断经营的公益事业项目,一经推出,立即有100位投资者蜂拥抢购。目前该项目二期的追捧热度已经超过一期,前所未有的抢购热潮再次引起了中国媒体的高度关注。

通常,美国投资移民 EB-5 项目大多是私人业主或开发商推出的高度竞争项目,政府的公益项目很少进行 EB-5 融资,所以引发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国投资者50万美元投资修路换绿卡,其实早在三年前在中国就出现过。是由 EB-5 投资者组成的有限合伙公司将每人50万美元的投资借款给宾州政府主管此项目的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并由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担保还款。

因此从投资角度,是把钱借给宾州政府,由宾州政府还款的项目。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期拥有较高信用评级,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惠誉)对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信用评级分别为“A+”、“A1”和“A+”级。

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于1937年由宾州政府设立,77年来从未发生过任何违约事件。宾州高速公路经营的各种路桥项目现时每年收益达8.3亿美元,到2020年项目还款时,预计营业收入将达到每年13亿美元左右。同时,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也是宾州较大的政府发债部门,所以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正因为是这样的政府垄断经营项目,因此受到投资者热捧和媒体关注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7/086140957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7/0861409573-b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