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在上海召开

上海建筑及室内设计周将邀请建筑与设计界巨擘,地产大亨,酒店专家共同打造建筑与设计的闪亮舞台,与设计师、建筑师、工程总监、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酒店设计的流行趋势和时尚脉动。

上海2014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Ecobuild China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迎合酒店等商业空间建筑在设计方面的特殊需求,同期举办的还有上海建筑及室内设计周(简称“Design Week Shanghai”)。

酒店建造,设计为重

2013年中国酒店市场规模达到2950亿元人民币,截止目前有4508家星级酒店正在建设中,中国成为全球表现较强劲的市场,预计中国酒店房间数在2039年将达到现在的4倍。酒店的设计之风愈吹愈烈,不同设计风格、思潮、理念在中国酒店行业落地开花,诞生了一批酒店设计经典之作。

酒店建造
酒店建造

设计大咖,齐聚申城

本次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和上海建筑及室内设计周将邀请建筑与设计界巨擘,地产大,酒店专家共同打造建筑与设计的闪亮舞台,邀请设计师、建筑师、工程总监、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酒店设计的流行趋势和时尚脉动。

设计论坛
设计论坛

神秘嘉宾,谁将受邀?

  • 乔治.雅布与格里恩.普歇尔伯格

YabuPushellberg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由乔治.雅布 (George Yabu) 与格里恩.普歇尔伯格 (Glenn Pushelberg) 于1980年联合创立成立,致力提供各式各样的设计方案,以满足客户多元化和严格的要求,公司商誉日益昌隆。George Yabu 和 Glenn Pushelberg 现已建立了一家别树一帜的创新企业,以提供创新方案为己任。两位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均建基于采用不同的物料、程序和意念多作尝试,为每个项目加添前所未有的元素,开启新的可能性。Yabu Pushelberg 于世界各地完成了众多精彩的设计项目,规模各有不同,包括与全球领先的品牌企业、酒店集团、零售商店和创新商户的合作。

雅布
雅布
  • 彼得.鲁格

彼得.鲁格建筑事务所总裁

Peter Ruge 创立 Peter Ruge 建筑事务所是一家从事建筑设计及城市规划的国际性建筑设计事务所,该事务所在绿色环保低能耗与可持续发展生态建筑设计领域尤为突出,其中多个项目拿到了德国建筑师协会大奖 (BDA) 与德国绿色可持续建筑委员会的国家认证。德国 Peter Ruge 建筑事务所在中国长兴的节能“布鲁克酒店”(Bruck) 项目获得了2014年世界绿色建筑设计 - 金奖,“布鲁克酒店”采用欧洲先进被动式建筑技术,是被动式房屋首次在我国南方潮湿和温暖地区得以实现,对于对舒适性有着超高要求的酒店建设行业更是有着积极的开创意义。

  • 吴刚 (Jerry Wu,加拿大籍)

北京万景百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主持人暨总设计师,总体创意及规划性设计

曾在  HBA 担任合伙人5年,供职于 HBA 亚特兰大、洛杉矶、上海、迪拜4个办事处。主持设计的同类型度假酒店项目包括:迪拜茱梅拉棕榈岛 Sheba 王国酒店和惠州洲际度假酒店等。于2009年回国后担任万达集团酒店公司设计部总经理,负责把控万达集团30家在建酒店的设计效果并保障7家五星级酒店在2010年顺利开业;创立万达酒店设计管控标准模式;万达期间管控的同类型度假酒店有: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康拉德海滨度假酒店、长白山凯悦酒店、合肥威斯汀酒店等。

  • Danny M.W. Ng

香港四目建筑事务所创始人、董事


Danny M.W. Ng 是一位在土地开发战略规划和项目定位、商业项目及室内设计方面有着专业经验的极富魄力的建筑设计师。主要作品包括 Langham Place Hotel;Lee 剧院广场、Esprit 总部、ICAC 总部等。四目建筑事务所在餐饮空间设计方面有独到建树,九龙胜博殿餐厅、上海浦东机场 Cafe Deco 咖啡馆、香港国际机场 Grappa’s 餐厅,G.C.X. 咖啡厅等项目成为餐饮空间潮流之作。

Hotel Plus,酒店设计指南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起的“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次,曾吸引了喜达屋、洲际、绿地、万达、首旅、开元、金陵、意大利 WT、香港 Domo 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设计公司的参与。本次样板间活动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除了原来的传统酒店样板间展示外,还将引入由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为酒店度身定制的设计样板间,展现设计师的超强理念和设计灵感,以及其对空间的独特理解,为参观者提供极致的感官享受和优雅的鉴赏氛围,更为众多酒店投资商提供时下前沿的酒店投资方向。

Hotel Plus
Hotel Plus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hdeexpo.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6/086140949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6/086140949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6/086140949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6/0861409492-d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