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瑞吉酒店荣获《TRAVEL + LEISURE》选为全球30大较佳新酒店之一



跻身“IT LIST 2008”

十年来首间进驻新加坡的全新豪华酒店,两月内再获殊荣

新加坡2008年5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刚隆重开幕的新加坡瑞吉酒店再获殊荣,入选《Travel + Leisure》杂志“It List 2008”,被誉为全球30大较佳新酒店之一。

自被美国权威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的较佳新度假村、餐厅及水疗中心“2008年度热门名单”评定为全球较佳新酒店之一后,此为新加坡瑞吉酒店第二项殊荣,可谓双喜临门。

新加坡瑞吉酒店刚于四月二十日正式开幕,是新加坡唯一同时入选《Conde Nast Traveler》及《Travel + Leisure》热选之列的酒店。

《Travel + Leisure》高度赞誉:“新加坡瑞吉酒店服务超卓。体贴的私人管家能操多国语言,经过严格训练,服务态度和蔼可亲,在新加坡繁嚣的气氛相比下,令人耳目一新。”

新加坡瑞吉酒店与多家亚洲著名酒店物业同获此项殊荣,并与国际知名豪华物业平分秋色,包括东京半岛酒店、纽约 The Plaza 酒店以及伦敦 The Connaught 酒店。

新加坡瑞吉酒店座落于市中心黄金地段乌节路段,共有299 间客房,提供五星级服务,乃瑞吉集团首间进驻东南亚的豪华物业,亦为当地近十年来首家豪华品牌酒店。

新加坡瑞吉酒店总经理施英发先生表示:“我们能够于酒店开幕后两个月内连逐获得两项殊荣,实在欣喜若狂。”

“酒店位置优越无比,座落于 Tanglin Road,信步即达新加坡市中心黄金地段乌节路,该地段在新加坡的重要地位可媲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完全配合瑞吉品牌不同凡响、贴心周全的酒店服务,令酒店成为追求时尚旅客的必然之选。”

《Travel + Leisure》的“It List”涵盖六大洲酒店物业,从别具一格的海滨度假村到重新改建的城市酒店及注重环保的避世胜地,都一应俱全,酒店房价为每晚155美元至4,600美元不等。如欲了解有关“It List”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travelandleisure.com/itlist 。

《Travel + Leisure》为现代旅游的权威杂志,致力为现时全球旅游文化发掘旅游胜地、概念及趋势。

新加坡瑞吉酒店位置得天独厚,座落于市中心黄金地段,迅即被市场定位为顶尖的高级酒店,为宾客提供历久常新的优雅格调及非同凡响的服务水准,秉承瑞吉酒店品牌一贯精神。

纽约瑞吉酒店由美国巨子、发明家、小说家、慈善家兼陆军上校 John Jacob Astor IV 创立,屹立至今已超过一个多世纪,绝对为名符其实的传奇酒店。时至百多年后,纽约瑞吉酒店于国际层面依然成绩超卓,屡获殊荣,更曾荣获《Institutional Investor》读者选为世界第一酒店。

作为充满传奇色彩的酒店品牌,瑞吉现正由一系列尊贵豪华的酒店传承,而新加坡瑞吉酒店正是集团全球第十三间及亚洲第三间瑞吉酒店。

新加坡瑞吉酒店在新加坡及区内开创多个先河,包括开设新加坡国内唯一设有两个大型天幕 (skylights) 的宴会厅,以及首间美国以外的 Remede 水疗中心,还有一整列特别订造的宾利 (Bentley) 车队,专门作接送宾客往返机场之用。

新加坡瑞吉酒店秉承纽约瑞吉旗舰酒店的唯美传统,将展示亚洲较大型、最精致的私人艺术珍藏系列之一。

新加坡瑞吉酒店是新加坡首间及唯一一间为所有宾客提供管家服务的酒店,而这也是酒店品牌的标志。

全新落成的新加坡瑞吉酒店是瑞吉集团精心选址兴建的酒店之一,其他瑞吉酒店遍及世界各地,包括纽约、华盛顿、南加州 Monarch Beach、三藩市、艾斯本、休斯顿、劳德代尔堡、伦敦、罗马、大溪地 Bora Bora 岛、北京及上海。

如要获取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的资讯,请浏览 stregis.com/singapore 。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简介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现已于世界各地拥有多间顶级物业。自从 John Jacob Astor 在一个世纪前于纽约创立地标性的瑞吉酒店以来,集团旋即于各地开设全新物业,包括西班牙马略卡(2007)、墨西哥 Punta Mita(2008)、印尼峇里(2008)、哥斯达黎加(2008)、墨西哥城(2008)、阿特兰大(2009)、波多黎各 Bahia Beach(2009)、曼谷(2009)、犹他州 Deer Crest (2009)、澳门(2009)、佛罗里达州 Bal Harbour(2010)、拉萨(2010) 、大阪(2010)、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010)、巴哈马 Baha Mar(2011)、雅加达(2011)以及中国天津(2011)使其超卓品牌于稳固的基础上再攀高峰。体贴入微的服务与消闲设施、风光怡人的选址以及充满当地色彩的豪华装潢,尽是瑞吉享誉全球的独特之处。查询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请浏览 http://www.stregis.com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由嘉希传讯代表新加坡瑞吉酒店发布。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