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发布最新款FACSCanto至尊版流式细胞仪

2014-12-16 17:41 13453
在近日召开的2014年东方检验医学学术会议上,BD公司下属BD生物科学业务在展台现场发布了最新款BD FACSCanto至尊版流式细胞仪。

上海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日召开的2014年东方检验医学学术会议上,BD(Becton, Dickinson and Company)公司下属BD生物科学业务在展台现场发布了最新款BD FACSCanto至尊版流式细胞仪。其将通过更优的激光配置,更精确的检验结果,更快速的检测速度,更便捷可靠的临床操作平台,再创流式技术在临床检验领域的新高度,并最终造福白血病1等血液系统疾病、肿瘤及免疫系统疾病患者。

BD中国生物科学业务市场总监李芸和临床市场经理李涛共同为新品揭幕
BD中国生物科学业务市场总监李芸和临床市场经理李涛共同为新品揭幕

“我们知道流式细胞术在血液病的诊断以及治疗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血液病医院副所院长王建祥教授说,“这次,BD公司推出了10色的Canto流式细胞仪,可以使得我们更加精确地识别白血病2和淋巴瘤的细胞表型,做出精确的诊断和分析,也可以更强有力的进行残留病的监测。这样的应用无疑会极大推动我国血液病的诊断、分析和治疗的水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检验科主任,上海医学会检验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沈立松教授表示,“BD FACS流式系列产品对国内外免疫学、血液学以及检验医学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我国更多的白血病、淋巴瘤等患者能因此受益。”

BD公司一直是流式领域的领导者。1973年,BD和美国斯坦福大学共同研制成功世界第一台商品化的流式细胞仪。1980年,中国引进的第一台流式细胞仪也是由BD公司生产。35年来,BD不断推出分析型和分选型流式细胞仪,助力中国科研以及临床检验领域的不断发展。此款BD FACSCanto至尊版流式细胞仪能真正实现临床检验级的3激光10色配置,通过蓝4-红3-紫3的通道设置,以空间立体激发提高激光效率。它还拥有更高的荧光灵敏度、有助提高检测准确性,分析速度也是目前用于临床检测的流式细胞仪中较快的。此外,在提高检测速度的基础上,它同时优化了临床分析软件,能为用户带去更为便捷的操作体验。此次BD FACSCanto至尊版流式细胞仪的推出,进一步见证了BD作为流式领域四十余年领导者的专业地位。

BD FACSCanto至尊版流式细胞仪
BD FACSCanto至尊版流式细胞仪

注:

1.

白血病是造血系统的一种恶性疾病,是一种预后较差,病死率较高的恶性肿瘤。目前中国白血病的发病率为5.68/10万,在各种肿瘤中占第六位,并呈逐年上升趋势。

2.

使用流式方法进行白血病免疫分型,诊断准确率提高至95%以上,是目前国际公认,最为通用的白血病诊断方法,国内外众多诊疗指南与共识均将流式检测方法作为诊断血液恶性肿瘤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流式细胞术对于白血病等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均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关于BD

BD是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致力于与客户和股东合作,解决许多世界最为紧迫和不断变化的健康需求。BD创新的解决方案专注于改进药物传输,提高传染性疾病和癌症诊断的质量和速度,支持糖尿病管理和推进细胞的研究。BD在50个国家,拥有近30,000名员工,通过在世界范围内推动医疗健康的质量、可及性、安全和可购性,积极履行BD“帮助人类健康生活”的公司宗旨。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bd.com/china

关于BD生物科学

BD生物科学作为BD的一个业务组成,是全球生物领域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为生命科学研究者和临床医生提供创新的科研和临床工具。其产品包括全线流式细胞分析、分选产品,临床诊断试剂,单克隆抗体和试剂盒,以及高级生物工艺产品,涉及基础研究,药物和疫苗研发,临床试剂和诊断,疾病控制以及海洋、水产、环境等诸多领域。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bdbiosciences.com/cn。             

二维码扫一扫

BD生物科学二维码
BD生物科学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6/086140949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6/086140949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6/0861409499-c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