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Comm Wireless推出n-Hub推动医疗行业变革

2014-12-16 16:46 10407
NetComm Wireless Limited (ASX: NTC)今天将在华盛顿特区2014年移动医疗峰会上推出其 NetComm Wireless n-Hub (NTC-20),以此为契机进军健康产业。

悉尼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无线机器对机器(M2M)设备开发商 NetComm Wireless Limited (ASX: NTC)今天将在华盛顿特区2014年移动医疗峰会(2014 mHealth Summit)上推出其 NetComm Wireless n-Hub (NTC-20),以此为契机进军健康产业。该产品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满足全球日益旺盛的对 M2M 医疗解决方案的需求,n-Hub 可以将不同种类的支持蓝牙和 WiFi 的移动医疗设备与蜂窝网络连接,使其享受蜂窝网络的速度和覆盖面。

到2020年,全球移动医疗设备产业链规模将超过6.5亿美元,n-Hub 的出现将推动医疗行业的创新。该设备能够实现安全数据从病人或客户到医生的远程传送。

NetComm Wireless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Stewart 说:“n-Hub 将让全球医疗保健行业出现划时代的转变。它兼具简便性与开放系统的灵活性,有利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最终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n-Hub 能够推动跨应用创新,例如监控老年亲属的健康状况、术后患者护理和监控个人健康等等。”

n-Hub 具备无缝部署功能,可以连接全球网络,其开放式架构能够与大多数管理平台实现互操作。其开放的 Linux 操作系统和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还能让人根据几乎所有的医疗保健需求自由创建应用软件。

拥有多种软件的 n-Hub 具有:便于轻松部署的内置天线;多层备用电源;可提高可靠性的冗余天线;直观的 OLED 显示屏和便于现场轻松安装的用户友好的界面;多模功率和安装选项和非侵入性集成到任何家庭、医疗、商业或工业环境。

消息来源:NetComm Wireles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