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科学家发布M2-PK结肠直肠癌筛查最新数据

有关利用M2-PK测试进行结肠直肠癌筛查的数据发表在知名杂志《Gut and Liver》上
ScheBo Biotech AG
2014-12-16 15:35 10573
韩国加图立大学( Catholic University of Korea)医学系科学家在杂志《Gut and Liver》发表了利用M2-PK测试进行多中心结肠直肠癌筛查的最新数据。

韩国首尔2014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 --  韩国加图立大学(Catholic University of Korea)医学系科学家在杂志《Gut and Liver》发表了利用M2-PK测试进行多中心结肠直肠癌筛查的最新数据。癌症专家Yong Kim教授与同事进行的研究结果证实M2-PK测试在检测腺瘤和结肠直肠癌方面十分有效,尤其是与免疫法粪便隐血测试(iFOBT)相比。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5/721009

在研究中,Kim教授与同事在自愿者中进行了酶生物标记M2-PK研究,包括139名结肠直肠癌患者、124名腺瘤患者以及60名以人口为基础的对照组志愿者,总计323名志愿者。M2-PK测试对于结肠直肠癌的敏感度为92.8%,对于腺瘤的敏感度为69.4%。此外,他们还将M2-PK测试的结果与免疫法粪便隐血测试的结果进行了对比。免疫法粪便隐血测试的结果明显不如M2-PK测试的结果。免疫法粪便隐血测试仅检测出47.5%的结肠癌和12.1%的腺瘤。因此,M2-PK测试比免疫法粪便隐血测试在检测结肠直肠癌方面的有效率高出了一倍,在检测腺瘤方面的有效率高出了近6倍。这些来自韩国加图立大学的科研结果清楚证实了粪便M2-PK测试对于结肠直肠癌筛查和早期发现方面十分有效。

粪便M2-PK研究是一项定性快速测试,品牌名为ScheBo® M2-PK Quick™,也是一项全定量ELISA粪便检查。

来源:Kim YC等人,《Gut and Liver》网络版,2014年12月5日;http://dx.doi.org/10.5009/gnl13457 , http://www.gutnliver.org/

联系人:ScheBo® Biotech AG / 电话:+49-(0)641-4996-0 / 传真: +49-(0)641-4996-78 http://www.schebo.com

图片可通过欧新社获取( http://www.epa.eu/ ),或通过http://www.presseportal.de/pm/28702/schebo-biotech-ag?keygroup=bild

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ScheBo Biotech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