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炬力率先推出 AEF 护耳技术,引导健康产品潮流



珠海1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芯片供应商 -- 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Nasdaq: ACTS,以下简称炬力公司)日前率先推出炬力 AEF 护耳技术,并将全线产品支持此功能。

近日,国际知名品牌因音量问题被消费者投诉,引发有关 MP3/MP4 音量过高可能损伤消费者听力的讨论,相关国际组织也发起活动呼吁厂商的重视。做为全球较大的多媒体芯片供应商,炬力本着提供最完善服务的企业宗旨,针对该问题,迅速研发出炬力的 AEF 护耳技术。通过对芯片端软件的修改,在 MP3/MP4 播放器等终端产品上实现护耳功能,将收听音量和时间纳入人性化自动控制,以期在不影响收听体验的前提下,提醒和辅助消费者保护听力。

此外,炬力更将此护耳技术作为 SRS 音效技术伴侣,将两种技术打包提供给代理商和客户,提出“震撼,更有保护”的概念。

“提升产品安全性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国家相关政策和整个产业链的配合。”对此,炬力副总裁唐立华先生呼吁,“炬力愿意与下游的芯片方案开发商,耳机提供商,音乐内容资源提供商和播放器提供商共同行动起来,关注产品安全,从保护消费者听力做起,真正实现健康产品的概念。”

炬力简介

炬力集成是一家位于中国珠海的 IC 设计公司,主要从事便携式消费性电子产品 SOC 多媒体系列芯片的设计、测试与销售, 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是中国较大的 IC 设计公司,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个人便携多媒体 SoC 供货商。

炬力公司可提供包括 SOC 芯片,硬件,软件,开发工具等在内的完整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使得客户可以以较节省成本的方式迅速推出新的便携式消费产品。

公司总部在中国珠海,并在北京及深圳设有公司。详细信息请参见公司网站 http://www.actions-semi.com 。

消息来源: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