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延长对 Windows XP 家用版和 Windows XP 媒体中心版的支持

2007-01-24 16:51 2982

微软对两个消费产品增设延伸支持期,为用户提供5年额外支持

美国华盛顿州雷蒙德1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企业:微软公司

事件:微软今天宣布为 Windows(R) XP 家用版和 Windows XP 媒体中心版操作系统增设一段延伸支持期,为用户提供延长的支持服务。

此次增设延伸支持期后,Windows(R) XP 家用版和 Windows XP 媒体中心版的支持生命周期将包括5年的主流支持(直到2009年4月)和5年的延伸支持,与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版的支持策略一样。

此项微软支持生命周期策略统一了微软针对商务和开发产品以及针对消费、硬件、多媒体和 Microsoft Dynamics(TM) 产品的产品支持策略。

时间: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点

注:Microsoft、Windows 和 Microsoft Dynamics 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