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利斯设计集团开启一段全新设计里程

2014-12-15 09:00 7168
近日,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举行的“启用全新品牌标识”活动上,展现了其全新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业界的地位,开启一段全新的设计里程。

深圳2014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规划和设计咨询领域国际性的领导公司普利斯设计集团开启了一个卓越设计的新时代。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举行的“启用全新品牌标识”活动上,普利斯设计集团展现了其全新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业界的地位。

普利斯设计集团自2001年运营以来,不仅在公司数量和经营能力上持续增长,而且其影响力和涉及领域也与日俱增。现在,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澳大利亚、中国和东南亚共有超过200名员工,能提供多样化的和整合性的规划和设计。

公司董事长伊恩.克鲁格(Ian Klug)先生对于集团的发展非常满意:“对于普利斯设计集团而言,这是一段非凡的旅程;从布里斯班的一家小公司开始,快速的发展使我们今天拥有能在整个亚太地区经营的实力。这个新时代将充满机遇和新兴事物。一个紧密合作和敬业专注的团队让我有理由期待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这段旅程使这个新时代尤为特别。14年前,我们在布里斯班初创时是一个只有5位员工的小型、紧密合作的团队;如今,我们已经成长成为一个以卓越设计知名的国际性品牌。

马克.伯吉斯(Mark Burgess)先生在2004年加入普利斯设计集团,现为中国区执行董事。他说:“公司从最初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几个公司发展到如今的业务规模,所有的员工和总监对此都有巨大的贡献。今年,我们公司的发展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这也反映了我们对于业务和公司未来的自豪感。我们向前发展,但我们会保持开放和合作的业务构架,并将继续与客户发展真正的合作关系,获得非常出色的业务成果。”

普利斯设计集团能提供创意性和商业性的解决方案,这一知名度在2014年随着业内的认可和合作伙伴关系的加深而更为提升。行业评选季对于集团来说是一次又一次的胜利凯旋。我们曾获得澳商会.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澳中商业成就奖、市长商业成就白金奖、昆士兰州总理创意产业出口大奖,5次斩获澳大利亚规划协会卓越奖、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城市发展协会可持续发展卓越奖和第九届金盘奖等。

更重要的是,集团在与公共和私人客户合作中不断取得成功。近年来,我们在中国的项目有:金地西水艺境、富力东山新天地、莲公馆、佛奥湾、金茂府、中海城南官邸/城南华府、东方新世界.熹园等。

在这个日益受到全球化影响的行业,普利斯设计集团已为进入新的发展时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扎根于澳大利亚、中国和东南亚,稳固发展,不仅带来创新和合作,跟为未来社区创造卓越空间。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