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加强在湖北的投资 未来五年计划在鄂新增35-40家新店

2014-12-12 15:43 8412
“沃尔玛投资项目(湖北)洽谈会”今天在武汉举行,沃尔玛中国在会上透露,将进一步加强在湖北的投资发展,未来五年计划在湖北22个县市投资开设40家左右新店。

中国武汉2014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投资项目(湖北)洽谈会”今天在武汉举行,沃尔玛中国在会上透露,本月16日,占地22,000余平方米的华中地区首家山姆会员商店,将计划于2014年12月16日在武汉市硚口区南国西汇广场二期正式对外营业。同时,沃尔玛将进一步加强在湖北的投资发展,未来五年计划在湖北的武汉、宜昌、襄阳、十堰、黄石、黄冈、随州、荆门、孝感、荆州、鄂州、潜江、仙桃、咸宁、恩施等15个地级市22个县市投资开设40家左右新店。

沃尔玛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博睿先生致辞
沃尔玛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博睿先生致辞

 

沃尔玛投资项目(湖北)洽谈会现场
沃尔玛投资项目(湖北)洽谈会现场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博睿先生表示:“我们在2013年已经宣布,未来三年,沃尔玛将在中国新增包括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及配送中心在内的110家新址,并加快布局二三四线城市。为此,我们一直在全国各地寻找合适的机会,以达成投资计划。”

湖北省商务厅与沃尔玛合作于12月12日举行沃尔玛投资项目(湖北)洽谈会。湖北省商务厅以及武汉、宜昌、襄阳、十堰、黄石、黄冈、随州、荆门、孝感、荆州、鄂州、潜江、仙桃、咸宁、恩施等15个地级市22个县市区政府部门、开发商代表等共200多人出席会议。来自各地的80多家开发商现场介绍了70多个地产项目,并与沃尔玛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度沟通。

洽谈会通过项目介绍和专题对接的形式,搭建了一个政府、零售企业、地产开发商三方的高效沟通与合作平台,同时通过政府部门的有效指导和规划,将沃尔玛的商业布点计划、地产开发商的项目开发与所在城市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有机的结合,实现政企、内外资多方全方位的合作共赢。

沃尔玛于2004年进入湖北,已先后在湖北武汉、襄樊、宜昌、荆州、荆门、天门、赤壁、红安开设了20家购物广场,以及1家区域干货配送中心,1家生鲜配送中心。其中位于武汉市江夏区的干货配送中心新址于2014年8月投入运营。首期工程占地20000余平方米,为湖北、湖南、江西3省近50家门店提供干货配送服务。

借着此次洽谈会举行的良好契机,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博睿先生也表示,湖北作为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支点和中心,一直是沃尔玛的重要战略市场。其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政府服务、持续的经济增长,以及有序推进的生态循环经济和新城镇化建设战略的实施,都坚定了沃尔玛持续加大投资湖北的决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2/086140943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2/0861409430-b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