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推出雷达系统直接变频接收机开发平台

AD-FMCOMMS6-EBZ支持关键的L和S波段雷达
2014-12-11 10:00 8354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nalog Devices (ADI)最近推出集成式直接变频接收机开发平台AD-FMCOMMS6-EBZ,用于要求小尺寸、低重量、低功耗的雷达系统。

北京2014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推出集成式直接变频接收机开发平台 AD-FMCOMMS6-EBZ,用于要求小尺寸、低重量、低功耗(SWaP)的雷达系统。 新型 AD-FMCOMMS6-EBZ 平台是一款400 MHz 至4.4 GHz 接收机(已安装滤波器情况下为1350 MHz 至1650 MHz),支持关键的 L 和 S 波段雷达。 该平台的尺寸符合 VITA57要求,确保能够无缝连接 FMC(FPGA 夹层卡)平台。 AD-FMCOMMS6-EBZ 适合要求高集成度、高性能、小尺寸的防务、通信和仪器仪表雷达系统, 包括早期预警侦测、天气监测和空中交通管制系统。

ADI公司推出雷达系统直接变频接收机开发平台
ADI公司推出雷达系统直接变频接收机开发平台

AD-FMCOMMS6-EBZ 接收机平台集成双通道16位模数转换器 AD9652、高动态范围 RF/IF 双通道差分放大器 ADL5566和正交解调器 ADL5380,所有这些器件都是现成的商用(COTS)器件。AD-FMCOMMS6-EBZ 配有完整的设计支持包,包括原理图、布局文件、噪声分析工作表、FPGA HDL(硬件描述语言)代码和软件驱动。

关于 AD-FMCOMMS6-EBZ 接收机开发平台

AD-FMCOMMS6-EBZ 利用 I/Q 解调器实现直接变频或零中频架构,其中只需进行一种频率转换,而超外差接收机则必须执行多种频率转换。单一频率转换降低了接收机复杂度和所需的转换级数,进而可提高性能并降低功耗,因而十分有利。该架构还增加了放大级来维持模数转换器的满量程输入,避免了镜像抑制问题和不需要的混频。此外,镜像抑制是 I/Q 调制方案固有的功能,因而无需昂贵的抗混叠滤波器。 板上本振和转换器时钟共用同一参考信号,防止拖尾。

AD-FMCOMMS6-EBZ 接收机开发平台集成完整的直接接收信号链路径,带宽为220 MHz,通带平坦度为+/- 1.0 dB。 ADL5380 解调器的 RF 输入范围为400 MHz 至6 GHz,由5 V 单电源供电。 4.5 GHz 双通道差分放大器 ADL5566针对中频和直流应用而优化,提供16 dB 的增益。 双通道16位310 MSPS 模数转换器 AD9652实现了业界较低的噪声和较高的速度,支持识别更远范围内的目标。在145 MHz 中频下测得的 SNR 和 SFDR 分别为64 dB 和78 dBc。 其它板上功能包括电源管理和时钟分配/扇出。

报价与供货

产品型号

供货

单价

封装

AD-FMCOMMS6-EBZ

现在

650美元/片

FMC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10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 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EngineerZone Analog Devices, Inc. 的商标。 
欲浏览 ADI 新闻,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pr1211/news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 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pr1211/analogdialogue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0/0861409349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ASDAQ: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