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oro获得全新融资2700万美元来推动在全球的持续发展

eToro
2014-12-11 05:49 11332

伦敦2014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社会投资网络公司eToro今天宣布,该公司从领先的中国风险投资公司平安创新投资基金(中国较大的非国有综合金融服务企业集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风险投资机构)和SBT Venture Capital(关注于金融技术的基金,其主要合作伙伴是俄罗斯较大的银行)获得一轮股权融资。

eToro目前的投资者Spark Capital和BRM Group还参与了这轮融资。这次全新融资还包括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的信贷融资。

eToro是全球较大的社会投资网络,在140多个国家拥有400万名注册用户,每天新开数以千计的账户。eToro通过其社会投资网络引领社会交易的变革,而该网络使每位投资者能实时查看、跟进并自动复制其他投资者的行为。

这次全新融资与战略投资将使eToro能加快其快速发展,为拓展至包括中国和俄罗斯在内的新地区创造机遇并加快预期的产品路线图。

eTor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oni Assi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全球较大的两家金融机构能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公司。我们期待利用其丰富的行业知识和专长,以及我们开创性愿景和产品。我们拥有共同的愿景,旨在使全球范围内的零售投资者能以透明的社会方式开展交易和投资,并且我们很高兴与全球较大的两家金融机构来共同来引领这种变革。”

Spark 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普通合伙人Santo Politi则表示:“在最初投资eToro之际,我们看到该公司如何利用其创新型社会交易方案来影响金融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公司的全球潜力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关注。”

SBT Venture Capital执行合伙人Mircea Mihaescu说:“eToro凭借金融创新在全球范围内为Y一代人所熟知。社会投资正在改变人们开展交易与投资的方式,这也是eToro开展变革的一部分,并且我们很高兴与如此成功且充满前景的公司开展合作。”

平安创新投资基金总监张江(Jiang ZHANG)则说:“eToro的愿景和其社会投资平台支持进入全球市场,同时在全球范围内联系人们的方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使eToro能在迅猛发展的中国市场快速拓展其网络。”

消息来源:eTo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