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活动日程公布

为期18天的灯光、音乐和创意节
2015年5月22日至6月8日
2014-12-11 04:03 20106

悉尼2014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南半球规模较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活动2015活力悉尼(Vivid Sydney)灯光音乐节将在悉尼再次震撼您的视听感受。这项为期18天的庆祝活动在2014年“澳大利亚活动奖”中被评选为“较佳旅游活动”。2015年的活动将于5月22日至6月8日举行。2015年也是国际光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Light)。

2014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悉尼歌剧院“点亮船帆”活动,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的James Horan
2014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悉尼歌剧院“点亮船帆”活动,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的James Horan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旅游和大型活动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ew South Wales,简称 DNSW)发起和管理,2014年吸引超过143万人参加。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andra Chipchase表示:“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通过创造性的娱乐节目、灯光表演和艺术展示令观众欢呼不已。活动一年比一年受欢迎,因此我鼓励大家即刻规划自己的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之旅。”

今年是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为这些创造性行业举行庆祝活动的第七个年头。节日的大多数活动可免费参加,包括Vivid Light(活力灯光艺术)的大规模灯光艺术展示与投影、Vivid Music(活力音乐艺术)的音乐表演与合作以及Vivid Ideas(活力艺术创意)的创意灵感、探讨和辩论。

活动列表,请加入您的日程表:

活动:

2015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





作为南半球较大规模的灯光、音乐与创意活动,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是大型的创意行业庆祝活动。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包括:





活力灯光艺术:

 

免费、户外、神奇的艺术展示令悉尼的建筑和露天场所焕然一新





活力音乐技术:

 

令人愉快、迷人的音乐协作和表演,包括悉尼歌剧院的活力现场(Vivid LIVE)活动





活力艺术创意:

 

创意灵感、公众对话、行业研讨会、会议、研讨会和辩论

 




时间:

2015年5月22日-6月8日

地点:

澳大利亚悉尼


中央商务区附近地点,包括悉尼港前滨沿线的灯光投影,令悉尼歌剧院、澳大利亚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Australia)、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和First Fleet Park等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壮观景象。




更多:

查看2014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的图片和媒体报道,请登录www.vividsydney.com/media-centre/





2015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的全部活动安排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2014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海关大楼PlayMe灯光秀,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的Brett Hemmings
2014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海关大楼PlayMe灯光秀,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的Brett Hemmings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0/852140741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10/8521407414-a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