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leTech的合资公司Percepta拓展中国市场

扩大联络中心业务来为在中国市场推出福特(Ford)全新林肯(Lincoln)车型提供支持
TeleTech Holdings, Inc.
2014-12-10 16:03 13220
在以分析为推动力、技术为支持的客户互动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提供商TeleTech Holdings宣布,计划通过与福特汽车公司的合资公司Percepta来拓展中国市场。

丹佛2014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以分析为推动力、技术为支持的客户互动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提供商 TeleTech Holdings, Inc. (NASDAQ: TTEC)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通过与福特汽车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 的合资公司 Percepta, LLC 来拓展中国市场。Percepta 为客户生命周期各阶段提供服务与支持,在5个大洲经营专门面向汽车行业的客户联络中心。

Percepta 首席执行官 Ron Chmara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中国市场拓展业务并为该地区提供 Percepta 在客户体验方面的专长。我们期待与林肯继续开展合作,旨在为其近期在中国欣然推出前两款全新车型提供支持。”

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在联系汽车生产商和零售商之际,日益寻求并期待个性化服务。随着9月推出林肯 MKZ 和全新林肯 MKC,最近推出的林肯中国 (Lincoln China) 客户体验业务将通过管理各种问询和帮助设立经销商来提供无缝化客户互动服务。

林肯中国总裁罗伯特-帕克 (Robert Parker) 则表示:“10多年来,Percepta 成为了福特汽车公司的良好合作伙伴并且我们很高兴在如此重要的市场共同拓展业务。随着林肯在中国的推出,Percepta 将为我们在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互动的购买与拥有体验方面提供支持,可专门满足我们高端客户的独特需求和意愿。”

PERCEPTA 简介
Percepta 于2000年4月成立,它是福特汽车公司和 TeleTech Holdings Inc. 的全球性合资公司,致力于为汽车行业提供客户互动服务与解决方案。为了汽车行业中各客户的利益,Percepta 负责客户问题解决,内外营销信息服务;保修与保险索赔管理;预购信息服务取消与技术咨询;在线购车管理;经销商领导验证与分销;客户最终服务支持;索赔中心;企业支持中心;营销与通信中心;经销商认证计划和网络学习。Percepta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与悉尼,加拿大多伦多,苏格兰格拉斯哥,英格兰考文垂与沃利,德国科隆,泰国曼谷和南非比勒陀利亚,以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和新泽西州 Rockleigh 与 Mahwah 等各地开展全球业务。Percepta 获得了 ISO 9001:2000 认证。

TELETECH 简介
TeleTech 于1982年成立,它是一家在以分析为推动力、技术为支持的客户互动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提供商。该公司提供一种结合咨询、技术、关怀和成长服务的综合平台,可在人们与品牌之间建立密切互动方面实现简化并个性化。这种整体性、多渠道方案可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忠诚度并推动长期盈利与发展。从战略咨询到业务执行,TeleTech 来自50多种语言的42,000名员工为汽车、通信与传媒、金融服务、政府、医疗、技术、运输和零售行业的全球1000强 (Global 1000) 客户创造业绩。依托 TeleTech Community Foundation,该公司利用其创新领导能力来确保全球欠发达地区的学生可以上学并为他们提供取得较好成绩所需的援助。详情请访问:teletech.com

投资者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方式

Paul Miller

Elizabeth Grice

电话:303.397.8641

电话:303.397.8507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7/127860

消息来源:TeleTech Holding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T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