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冰箱能效国际标准IEC 62552: 2014新版出台

DEKRA德凯第一手解读,生产商是被淘汰还是新商机,亦是成本的上升?
DEKRA 德凯于10月顺利举行冰箱能效国际标准 IEC 62552-1,-2,-3 ed1.0 (2014-10) 最新版研讨会,期望帮助国内企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早占先机。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全球经济的缓慢回暖及新兴市场的不断崛起,“中国制造” 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和拓宽,中国的冰箱制造行业也成为全球市场关注的焦点。而深入了解不断更新的冰箱产品的法律法规等,对于冰箱制造厂商来讲,意义非凡。

与会专家在广州站合影
与会专家在广州站合影

 


与会专家在合肥站合影
与会专家在合肥站合影

冰箱能效国际标准 IEC62552 ed1.0(2014-10) 最新版本于2015年出台,它将取代旧版本 IEC62552 ed1.0(2007-12)。新标准有3个部分,包含通用要求、性能要求、能耗与容积。

  • IEC62552-1 ed1.0(2014-10): 家用制冷设备---特性与测试方法,第一部分:通用要求
  • IEC62552-2 ed1.0(2014-10): 家用制冷设备---特性与测试方法,第二部分:性能要求
  • IEC62552-3 ed1.0(2014-10): 家用制冷设备---特性与测试方法,第三部分:能耗与容积

IEC 国际新能效标准落地,紧随其后各个国家/地区都会逐步升级为此版本。该变化对中国生产企业意味着什么?是新的技术堡垒一轮的淘汰赛还是新的商机,研发成本会上升?中国企业如何尽早做出准备,迎接新挑战,DEKRA 德凯认证集团将给中国制造企业提供最新较快的解读与帮助,让您尽早熟悉标准要求。

冰箱能效国际标准 IEC62552-1,-2,-3  ed1.0(2014-10) 在以下方面做了重点更改:

  • 耗电量测试冷冻间室不再放置负载包,而改用铜质圆柱热电偶来测量间室温度,间室温度为所有铜质圆柱热电偶的积分平均温度;
  • 试验环境工况由25摄氏度变为在16摄氏度和32摄氏度分别进行试验,最终进行加权计算年耗电量;
  • 改变测试稳定判断规则,测试周期从6小时到若干天不等;
  • 总耗电量将化霜周期的能耗增量扩展到24小时。

您可以考虑的一些措施:

  • 与时俱进,跟上国际步伐,尽快采用新标准,抢占新商机。
  • 利用标准更新过渡期,对标准测试方法进行试验研究,找出变化趋势,发现自身产品的不足并进行改进和完善。
  • 加大技术投入,树立创新意识,提高产品质量。

DEKRA 德凯于10月顺利举行冰箱能效国际标准 IEC 62552-1,-2,-3 ed1.0 (2014-10) 最新版研讨会,本次巡回研讨会分别于合肥和广州两地举行,由 DEKRA 德凯主办,邀请到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制冷技术选择委员会成员,欧盟家用电器协会顾问 Martien Janssen 先生,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吴晓丽女士及 DEKRA 华南区家电产品经理池宏伟先生亲临现场深入剖析冰箱能效认证的各个关键点,分享前沿的法规资讯和行业技术的未来发展。此次研讨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近五十家知名企业超过一百位业界精英参与,DEKRA 德凯期望帮助国内企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早占先机。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1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9/0861409317-b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