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和PERFORM达成媒体合作协议

协议价值5亿美元,创下女子运动史上较高记录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2014-12-09 23:00 7609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董事会与现有合作伙伴 PERFORM 签署10年期媒体协议,该协议价值超过5.25亿美元。

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WTA) 董事会批准了一项突破性的10年期媒体协议。这份与现有合作伙伴 PERFORM 签署的协议价值超过5.25亿美元。PERFORM 是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以及女子运动史上规模较大的直播媒体权益和制作公司。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11/700750

作为国际女子网球协会重大战略部署的一部分,该协会赛事的所有媒体权益将首次整合与集中,并且每场赛事都将通过频道电视、数字电视和互联网电视对外播出,因此粉丝能够一直轻松地关注最喜爱的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球员在整年度的所有比赛,从而提高粉丝观看体验。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 (Stacey Allaster) 表示:“对于我们的粉丝和女子运动而言,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

“我们全新的赛事播出战略是与 PERFORM 共同推出2000场单打正选赛,为我们的球员、锦标赛和合作伙伴带来绝佳的全球曝光率。”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设立 WTA Media,为全球网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内容。WTA Media 和锦标赛举办方将从2017年开始带来所有的单打正选赛以及所有双打赛的半决赛和决赛。此外,WTA Media 将使其制作的新闻内容提高40%。它还将带来更多的杂志专访和有趣的场外内容,以便支持国际女子网球协会的移动、数字和社交媒体战略。

PERFORM 联合首席执行官 Simon Deny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拓展我们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之间成功的合作关系。我们坚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具有很高的运动娱乐价值,并且致力于为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所有成员和合作伙伴提高这种价值。这份协议通过多个平台大大提高了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在全球粉丝中的曝光率。这是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达成的重大创新合作关系,也是 PERFORM 重大十年发展计划中的关键第一步。”

消息来源: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