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吉岛喜来登拉古娜酒店08年8月8日独家推出‘好运婚礼’之旅

2008-05-27 17:40 2816

为新人们喜上添喜

泰国普吉岛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8”被公认是最吉利的数字,尤其在中国文化中,更被认为是财源茂盛和财富的象征。人们普遍相信一对夫妇的共同生活中拥有的8越多,他们的福气和财气就越多。

为了给新人们喜上添喜,普吉岛喜来登拉古娜酒店 (Sheraton Grande Laguna Phuket) 将在2008年8月8日独家推出“好运婚礼”之旅。

酒店将于当天上午或晚8时8分,也可精确到上午或晚8时8分8秒,为新郎新娘提供泰式和西式风格的婚礼仪式。

普吉岛喜来登拉古娜酒店的“好运婚礼”之旅包括:

-- 四晚入住景色秀丽的环礁湖别墅,并可免费升级为带私人泳池的别墅,俯瞰高尔夫球场或静谧的环礁湖,包含全程独家尊贵享受

-- 梅塞德斯奔驰豪华轿车接送

-- 新郎新娘到达时献上泰式花环

-- 抵达酒店时赠送法国香槟一瓶及鱼子酱面包和巧克力一盘

-- 婚礼会场布置

-- 新娘美容服务,包含脸部护理、手部和足部美甲

-- 婚礼当天新娘发型及化妆

-- 新郎与伴郎胸花以及新娘与伴娘的捧花

-- 婚礼祝福证书

-- 婚礼仪式时赠送法国香槟一瓶

-- 婚礼蛋糕

-- 婚礼仪式后接受小福象的祝福

-- 婚礼仪式照相并为一张精选婚礼照片配制泰国精致相框

-- 婚礼后升放清迈灯笼

-- 婚礼第二天在您的别墅里享受双人香槟早餐

-- 别墅沙滩或花园双人浪漫烧烤 BBQ 晚餐

-- 豪华摩托游艇半天个性游。登船后,您的私人船长助您挑选梦幻岛屿,纵情享受

-- 在悦椿水疗 (Angsana Spa) 独家享受三小时双人水疗

-- 在您房间内精心准备的浪漫泡浴

“好运婚礼”之旅 -- 8888美元

从简朴的沙滩庆典到传统的教堂服务,从幽静的小岛到美丽的花园,普吉岛喜来登拉古娜酒店的专业企划为新人们量身打造完美的一天。普吉岛喜来登拉古娜酒店动用整个酒店与普吉岛的美景为客人服务。

将8字融入这个特殊日子的小贴士还包括,邀请8位好友参加婚宴,用8种花卉组合捧花,在礼服领饰上配上8粒钻石,在庆典上安排8个节目。勿忘将“I love You(我爱你)”常挂嘴边,它正好由8个英文字母组成。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普吉岛喜来登拉古娜酒店婚礼之旅的详情,请直接联系酒店,电话:+66 76324 101-7,电邮:eventsales.phuket@luxurycollection.com,传真:+66 76 271466,或访问酒店网站:luxurycollection.com/phuket

*价格以美元计,限一对新人享有,并需另加收服务费和相应政府税收。

条款与细则 请注意婚典系自然行为象征因而不具备法律效力,但如有需要可协助办理获取官方法律证书的相关手续。好运婚礼之旅最多限订50位宾客。

-- 基于2008年8月8日举行的婚礼

-- 游艇与婚礼地点视预定时的情况而定

-- 升级至私人泳池别墅视预定时情况而定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简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一百多个国家拥有9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