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照明技术研究所获德凯CB测试实验室授权

DEKRA 德凯根据 IECEE CB 体系对韩国照明技术研究所进行 CB 测试实验室的授权。现在 DEKRA 韩国的 LED 照明客户可以通过 KILT 进行本地测试后获得 DEKRA CB 报告和证书,以及其他国际认证的申请。

中国广州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DEKRA 德凯根据 IECEE CB 体系对韩国照明技术研究所(KILT)进行 CB 测试实验室的授权。自2013年2月开始,KILT 成为 DEKRA 的战略合作伙伴,现在 DEKRA 韩国的 LED 照明客户可以通过 KILT 进行本地测试后获得 DEKRA CB 报告和证书,以及其他国际认证的申请。KILT 是韩国领先的 LED 照明产品测试实验室,是韩国科技标准局(KAT)认可的,可以执行韩国工业标准(KS)的检测,也是执行韩国能源管理公团(KEMCO)的高能效标准的检测实验室,专注于为快速发展的 LED 照明产品客户提供光学测试和安全测试服务。作为 CB 体系下的国家认证机构(NCB)的 DEKRA,于2013年与 KITL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意 KILT 成为 NCB 管理下的 CB 测试实验室。  

得益于与 KILT 的联盟,在韩国的 LED 照明制造商将可以在当地进行照明产品的测试,同时也可以申请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认证服务。这将有助于 LED 照明制造商获得 DEKRA 证书,以减少进入市场的时间。

DEKRA LED 照明产品测试和认证的国际领军者。

由国际电工标准委员会(IECEE)公布的官方统计数据表明,DEKRA 的灯具 CB 发证量全球第一,占22%的全球市场份额。DEKRA 提供全方位的 LED 照明产品测试和认证服务,包括安全、光生物安全、电磁兼容性、性能、能效、能源之星、Zhaga、化学测试和各种国际认证。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