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款验证环保乙醇面市

SEKAB
2008-05-27 11:49 2067

瑞典哥德堡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瑞典的 SEKAB 今天宣布,该公司成全球首家供应验证环保乙醇的公司。这种以巴西甘蔗为原料的乙醇在环境、气候和社会等方面均有质量保障。

SEKAB BioFuels & Chemicals 执行副总裁 Anders Fredriksson 表示:“消费者和其他利益相关各方需要一些能够表明这种乙醇是环保的担保。”

SEKAB 已经与领先的巴西制造商共同制定了覆盖乙醇整个生命周期的标准,包括从甘蔗田到其在弹性燃料汽车中的使用。

该标准与联合国、欧盟、国际劳工组织和众多非政府机构等领导的正在进行的活动过程中强调的要求相符。

其中坚决杜绝童工、无组织的工作环境(奴隶工)以及破坏雨林的现象。还有一些与工作环境、劳动法和薪资相关的要求。

现在收割过程已经有至少30%实现机械化,这一数字到2014年将增至100%。

在气候方面,与汽油相比,这些要求将使农作、生产和运输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至少减少85%。

一家独立的国际验证公司将对所有生产部门一年审核两次,以确保符合设立的标准。

Anders Fredriksson 表示:“该计划是全球同类中的首个,也是加速替换汽油和柴油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该标准将在今后几年逐步建立,并且当建立国际规则时与其同步。”

SEKAB 提供了瑞典 E85 和 ED95(用于重载车的乙醇)所需全部乙醇的约90%。

Anders Fredriksson 解释说:“用于验证环保乙醇的甘蔗的首次收割已刚刚开始。瑞典10万多名 E85 汽车车主将能够在8月份开始使用验证环保乙醇。”

SEKAB 简介

SEKAB 致力于在北欧开拓生物乙醇市场以及建设和运营乙醇工厂。SEKAB 还是纤维素乙醇技术和生产工艺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试点工厂自2004年开始运营。其总部和试点工厂均位于瑞典恩舍尔兹维克。

消息来源:SEK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