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总经理邓建民高票连任AdvaMed中国指导委员会主席

2014-12-09 08:50 13120
在近期举行的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第二届中国指导委员会的主席选举中,BD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再次以高票当选,连任AdvaMed 第二届中国指导委员会主席,任期从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上海2014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期举行的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AdvaMed)第二届中国指导委员会的主席选举中,BD全球运营委员会委员,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James Deng)再次以高票当选,连任AdvaMed 第二届中国指导委员会主席,任期从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美国先进医疗协会(AdvaMed)致力于推广先进的医疗技术,在全世界范围内促进人类健康及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协会成员覆盖美国本土近80%医疗器械公司,包括医疗器械制造商、诊断产品公司以及健康信息系统公司。协会的方针是,在全世界范围内促进较高的合规标准、确保病患及时获得安全有效的产品、推进鼓励价值创造的健康经济政策。

邓建民此次当选,除因其在中国医疗卫生行业拥有的丰富管理经验及行业影响力外,亦得益于其在过去一年多来担任 AdvaMed 中国首届指导委员会主席期间,在推动医疗器械行业与中国政府对话,主导行业合规标准建立,扩大行业影响力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对连任期的工作,邓建民表示希望能够更好与 AdvaMed 在华的成员企业,尤其是中国指导委员会成员公司一起,协助 AdvaMed 与包括中国政府在内的各方合作伙伴继续加强互信关系,进一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AdvaMed 全球战略执行副总裁 Ralph Ive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James Deng 能以令人惊叹的高票再次连任 AdvaMed 在华的指导委员会主席。 我们相信,作为中国医疗卫生行业的领军人物,James 一定能与中国委员会成员一起紧密协作,在过去近两年的工作基础上,扩大 AdvaMed 在华的影响力,共同塑造一个更加健康的中国医疗技术行业。”

本届中国指导委员会共有包括BD在内的十一家跨国公司入选,包括BD、百特(Baxter)、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康德乐(Cardinal Health)、爱德华生命科学 (Edwards Lifesciences)、强生医疗(J&J)、史塞克(Stryker)、雅培(Abbott)、丹纳赫(Danaher)、凯杰(Qiagen)和美敦力(Medtronic)。史塞克(Stryker)中国区总经理金路(William Jin)同时被选举为指导委员会副主席。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