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HES-SO环球酒店管理理学硕士课程现已推出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2014-12-08 20:00 10433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休斯顿大学康拉德-希尔顿酒店及餐饮管理学院和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现在联合推出新的卓越环球酒店管理硕士课程。

瑞士洛桑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oteliere de Lausanne,简称 EHL)、休斯顿大学 (University of Houston) 康拉德-希尔顿酒店及餐饮管理学院 (Conrad N. Hilton College) 和香港理工大学 (PolyU)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SHTM) 现在联合推出新的卓越环球酒店管理硕士课程。

来自于三家领先的酒店管理类院校的代表和业内合作伙伴一起在今天参加了相应的会议,共同正式推出HES-SO(瑞士西部高等专业学院)环球酒店管理理学硕士课程。

首批获益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2015年9月开始学习,并将在三大洲的洛桑、香港和休斯顿校区各学习一个学期。作为首开先河的项目,这项真正的全球化课程将让学生们广泛了解全球市场情况,并获得关于地方文化的第一手体验。

新推出的课程被设计用来和来自于酒店、旅游与服务行业的领导者进行合作,并能提供前所未有的专业浸入式体验,而这要得益于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委托咨询项目(毕业顶点 (Capstone) 项目)、专业资格认证和前往全球旅游中心的业务领域实地考察旅行。

强度大、难度高的课程学习将会让被选出来的优秀学生获得终身难忘的经历。

详情请参阅:

http://www.ehl.edu/en/new-master-science-hes-so-global-hospitality-business

@EHLnews @PolyU @HiltonCollege

#Master_Hospitality

联系人:

Meloney Brazzola
公关经理
电邮:meloney.brazzola@ehl.ch 
电话:+41-21-785-17-96
传真:+41-21-785-11-21

消息来源: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