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自由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搭建专业财富管理平台 打造一流全维度资产管理机构
同场首届自由财富论坛完满结束
浙江自由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4-12-08 19:33 11304
2014年12月6日,浙江自由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开业。杭州商界、金融界等500多位嘉宾参加了开业庆典。

中国杭州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6日,浙江自由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freewealth.cn) 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开业。杭州商界、金融界等500多位嘉宾参加了开业庆典。

自由财富董事长张晓玲女士致开幕词
自由财富董事长张晓玲女士致开幕词

 

自由财富董事长张晓玲女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自由财富将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金融价值品牌创造者,秉承“整合汇聚创新,自由心灵财富”的企业宗旨,肩负“实现所有人财富自由梦想”的品牌使命,力争打造业内一流的多维度资产管理机构。其目标就是让投资者做财富的主人,以获得更大的人生自由,最终达到“心自在,财自由,财自在,心自开”的境界。

来自前美国中央金融机构的高级专家就自由财富产品策略与风险管理进行了介绍,提出自由财富产品策略将侧重于精品、安全、国际化的投资策略与项目,并从专业角度分析了近期市场热门投资基金的潜在风险,同时推出了具有“收益稳健、风险可控、市场适应面广”为特点的自由财富-枫露量化1号及2号产品。这两个产品将分别计划于明年2月和6月发行。

据自由财富透露,目前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及关键岗位人员,包括前华尔街著名对冲基金经理以及前美国中央金融机构高级金融专家等,已经或即将陆续到位,且公司目前已向基金业协会申请备案,即将拿到发行产品的资格。

据介绍,今天在座的嘉宾中有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全程参与美国金融危机处理等一批国际上顶尖的专家学者。特别是毕业于中国科技技术大学的张捷,历任《环球财经》副总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客座研究员,他现在还是中经网首席评论员、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金融资产投资人、知名房地产及财经律师,影响了相关政策制定,已出版的著作有《定价权》、《房势》、《涨价的世界》等7部财经专著。彭杰是上海交大学士多伦多大学金融硕士,曾任投行分析师与美国中央金融机构高级金融专家,负责欧美前十大投行的投资策略与风控体系,熟悉高盛,摩根,花旗,德意志,巴克莱等著名机构的核心投资策略与风控模型方法,并全程参与美国金融危机的处理。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大学的韩以文,先后任职于派安国际集团以及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现任澳大利亚联邦议会邓森参议员政策顾问并积极推动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以及中澳投资及贸易领域的全面合作。美国北德州大学 MBA浙江大学总裁班金融与资本教授的王台贝,任美国拉斯维加斯旅游与投资服务公司董事长,曾任美国富兰克林基金副总裁、兴业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陈良照具有税务本科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任多家税务机构的财税专家顾问,被业界誉为“浙江税收实战第一人”。复旦大学思想史研究中心秘书长著名语言专家白钢教授是目前全世界掌握古典语言最多的学者。同时,白钢教授对世界文明史以及当前政治经济金融格局有独到见解。

在首届自由财富论坛上,各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就“经济转型背景下的大资管时代如何实现财富自由”为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从不同角度提出的各种新颖观点让与会者对财富管理概念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媒体联络人张妍
电话:+86-159-6884-9788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8/0861409269

消息来源:浙江自由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