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辉盛国际加强用户的网站体验

新的界面和内容丰富的平台,为追随科技潮流的旅行者提供多种设备体验
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
2014-12-08 13:32 6763
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最近发布了全新的官方网站 www.frasershospitality.com,标志着其在通过数字化策略在线吸引旅行者方面的创新性和有效性上进入了重要的里程碑。

新加坡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 (辉盛国际),高端服务公寓和酒店式服务公寓的世界品牌领导者,最近发布了全新的官方网站(www.frasershospitality.com),标志着其在通过数字化策略在线吸引旅行者方面的创新性和有效性上进入了重要的里程碑。

网站的设计使整个在线浏览的体验更加优化,快速、反应敏捷并且在多桌面和多种移动设备之间实现无缝连接。因为增强了让用户体验更丰富的操作功能,更新后的网站带给人一种全新的形象和内容丰富的感受。

网站的设计由网站开发专家 TravelClick 设计完成。新的网站的特点是,加入了用户友好搜索功能、过滤器和预订选项,以帮助客人在辉盛国际全球的92间公寓之间自由选择。它使旅行者可以在线搜索、预订并管理他们的订单,沟通个人的喜好,接收特别提供的新闻,通过辉盛国际世界会员资格享受独一无二的优惠。

新网站的特点还包括:增加了更多住宿的页面介绍,描述了每间公寓的类别、布局和设施的独特性,同时通过视频和互动图库的形式,为在线访问者提供关于每间公寓以及目的地的较好的视觉体验。通过与当地举办的活动、目的地亮点以及本地员工推荐的有趣的历史景点等有用的连接,将进一步增加网站在显示旅游者吸引力的互动地图以及作为旅游向导提供服务的博客两方面的价值。

为了使更新、询问和反馈变得更加容易,网站也整合了各种社交媒体渠道。允许客人很容易地通过实时信息和品牌相连接,在 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 Pinterest Google+等多种社交媒体平台上“喜欢”或“分享”相关信息和体验。

“持续加强我们的产品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努力的部分。我们一贯的定位是,不管客人在哪里或怎样连接到网站,确保都能满足其日益增加的需求以及如今那些追随科技潮流的旅行人士的期望。”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曹炳森(Choe Peng Sum)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一个可能的接触点以及反应其网站的方便性、直观性、服务方向和创新性等方面,传递辉盛国际的体验价值。这是我们做每件事的重点。”

“对我们而言,一个很关键的简单需求是,开发一个网站,不只是容易浏览,而且要及时响应、为了促进沟通而在视觉上具有刺激性和互动性。”TravelClick 国际的主席 Jan Tissera 说,“我们受聘开发一流的数字化服务。在针对于辉盛国际新的增强型网站的企业旅行者的在线体验方面,我们已经设定了一个新的标准。”

作为集团信息中心的信息收发聚集点,网站也包含了最新的网页分析和搜索技术,使其更好地测算访问量、对话以及其他关键的表现指标,从而评估投资回报,提高在线营销策略的有效性。

网站就辉盛国际所获得的“优质服务公寓奖和酒店公寓奖”奖项作了清晰的介绍。这些奖项来自49个世界主要城市和门户,包括亚洲、澳大利亚、中东和欧洲。这些获奖的公寓包括金牌服务公寓辉盛阁、辉盛坊与辉盛庭国际公寓,辉盛国际公寓旗下的名致服务公寓以及辉盛国际酒店式服务公寓 Capri,这些都是很方便的目的地选择。

在聚焦在技术和创新方面一致的是,辉盛国际也加强了商业智能、全球媒体发布系统等方面的技术,为旅行者提供高速的互联网接入,通过他们的住处享受满意的无缝连接。

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的全球公寓,包括那些筹备中的公寓,在49个关键的门户城市已有92项公寓,并且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6,000套服务公寓房间。

关于辉盛国际品牌

辉盛是全球性的酒店管理及运营集团,辉盛金质标准豪华服务公寓版图遍及欧洲、北亚、东南亚、中东及澳大利亚。

辉盛矢志满足为商务旅客提供独树一帜的服务公寓,为其提供静谧舒适的个人空间、家庭的温馨、愉悦社交以及能与家人共享美好时光的居住体验。集团的三大品牌(辉盛阁、辉盛坊与辉盛庭国际公寓),以及旗下的名致服务公寓和辉盛凯贝丽酒店式公寓,为满足有着不同需求的客人而精心打造。

关于星狮地产有限公司 

星狮地产有限公司(FCL)是一家健全完善的国际房地产公司及新加坡数一数二的产业公司,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总资产约为114亿新元。星狮地产的三大核心业务涵盖住宅、商业和酒店产业,版图遍及亚洲、澳洲、欧洲和中东的30多个城市。

星狮地产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新交所”)主板上市。该公司还是在新交所主板上市的二家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公司的赞助商,即星狮地产信托和星狮商产信托,它们分别主打零售、办公与商业空间、酒店产业的业务。

星狮地产荣获本地及海外的众多奖项荣誉,实至名归,这充分证明了其卓越的服务标准、较佳措施,以及对环保的鼎力支持。

欲知更多有关星狮地产的详情,请浏览:www.fraserscentrepoint.com

消息来源: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