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R Solutions宣布推出新一代无氦式磁体技术

增强了预临床MRI科研能力
MR Solutions Ltd
2014-12-08 08:06 8406
MR Solutions 已将其新一代 MRI 磁体技术应用于其突破性的 3T 和 7T 无氦式预临床扫描仪。这项新技术的功能包括变场操作、更高的内在磁场均匀性、更加适用于扫描对象的更大的椭圆形视野和自动磁场扫描。

英格兰吉尔福德2014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MR Solutions 已将其新一代 MRI 磁体技术应用于其突破性的 3T 和 7T 无氦式预临床扫描仪。这项新技术的功能包括变场操作、更高的内在磁场均匀性、更加适用于扫描对象的更大的椭圆形视野和自动磁场扫描。这一技术的进步得益于 MR Solutions 专有的磁性能优化技术。安装新一代技术的客户包括位于华盛顿特区贝塞斯达的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和葡萄牙国际伊比利亚纳米技术实验室。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01/719803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生物物理学主任兼国家卫生研究院负责人 Murali Krishna Cherukuri 博士表示:“我们对 MR Solutions 的新型 3T 台式系统 MRS3T17 表示非常满意。它的变场功能使我们能够对较佳个案追踪领域进行超级化 13C MRI 研究。这是我们的较佳选择。”

MR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David Taylor 称:“我们用于预临床成像的第一代无氦式 MRI 扫描仪已经大获成功,之后我们通过与该领域两家经验丰富的公司合作,从产能和性能方面进步一增强了我们的磁体制造能力。此外,我们还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磁体技术,从而为科研人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实用性。”

MR Solutions 还推出了新型预临床 Scan™ 软件,从而实现其 PET 和 SPECT 技术的轻松使用、流程顺利推进和无缝整合。

该公司为单独采集、连续采集或同步采集提供 PET-MRI 或 SPECT-MRI 成像。光学和 CT 成像功能也可实现。多模式成像将成为同一结构内解剖、生物分布、效果、安全和动力研究的标准。

MR Solutions 是全球较大的预临床MRI技术独立开发商和制造商,于2002年开发了全球首款商业化无氦式 3T 台式 MRI 扫描仪,并于2014年开发了功能更强的 7T 系列扫描仪。

MR Solutions 全球总部位于英国萨里郡吉尔福德,电话:+44(0)1483-532146;电邮:information@mrsolutions.com;网址:http://www.mrsolutions.com

Simon Vane Percy/Leonie Onslow
Vane Percy & Roberts
座机:+44(0)1737-821890
手机:+44(0)7710-005-910
电邮:simon@vanepercy.com / leonie@vanepercy.com

消息来源:MR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