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海外网站全新升级,为境外旅客开启全新旅程

2014年12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外网站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网站页面更加简洁美观,服务功能更加完善,为旅客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北京2014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2月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海外网站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网站页面更加简洁美观,服务功能更加完善,为旅客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自2007年国航海外网站正式上线以来,国航始终致力于为旅客打造友好、人性、便捷的购票与服务平台。随着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境外网站的相继开通,国航境外网站目前已覆盖国航所有境外通航国家与地区,可为22个国家和地区的旅客提供11种语言的购票与信息查询服务,成为国航开拓海外市场的重要品牌宣传渠道,架起了国航与境外旅客沟通的重要桥梁。

焕然一新的网站主页,彰显凤凰高贵大气品格

升级后的国航海外网站,采用时尚的宽屏设计,巧妙融入国航企业文化色彩。新网站主页美观大方、简洁明快,方便旅客快速查询及定位所需内容。

国航海外网站全新升级,为境外旅客开启全新旅程
国航海外网站全新升级,为境外旅客开启全新旅程

简捷方便的购票流程,践行国航“四心”服务品质

升级后的国航海外网站,全面优化了从机票预订入口到行程单生成环节,简化了订票流程,为旅客提供更简捷方便的购票体验,更加贴合旅客的操作习惯。

丰富实用的信息服务,体现国航独到旅途关怀

 

升级后的国航海外网站,对原有各类信息服务进行了升级,如目的地查询、行李服务、签证信息及特殊旅客服务等板块,并新增了“婴儿票销售”、“网站会员注册”、“网站会员购票信息管理”、“网站信息站内搜索”、“促销信息即看即订”等一系列亮点功能,带给旅客更加优质、完美的购票体验。

此外,新版网站把各项信息按照旅行前、旅行中、旅行后几个环节归类,方便旅客进行查找,体现了国航独到的旅途关怀,有助于旅客更好地了解国航这个来自东方美丽的“凤凰”,进一步拉近海外旅客与国航的距离。

 

 

 

立即体验 www.airchina.com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17/152745LOGO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5/0861409225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