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泡泡海携老中青三代“骑”趣塞班

泡泡海旅游网
2014-12-04 18:04 7404
专注于海岛旅游的泡泡海旅游网携手马里亚纳观光局,推出一系列的“第八届马里亚纳自行车拉力赛”赛事宣传推广活动,旨为吸引更多热衷海岛玩乐的旅行者、户外运动爱好者、体育运动达人关注塞班,深度享受塞班“骑”趣。

上海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海岛旅游的网站,泡泡海旅游网旨在向用户提供全球海岛齐全面、较专业的旅游资讯、出行情报、旅行攻略及产品预订等服务。此次,泡泡海旅游网特别携手马里亚纳观光局,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的“第八届马里亚纳自行车拉力赛”赛事宣传推广活动,为吸引更多热衷海岛玩乐的旅行者、户外运动爱好者、体育运动达人关注塞班,参与体验“第八届马里亚纳自行车拉力赛”,深度享受塞班“骑”趣。

线上,泡泡海旅游网不仅在官方网站上为本次赛事度身定制专题攻略 -- 从赛事介绍、比赛地图、塞班景点、玩乐攻略等多方面出发,在兼顾赛事内容的同时,将塞班作为海岛旅游目的地的魅力深入挖掘出来,更是特别为赛事定制了一条“塞班有‘骑’趣”专属旅游产品,方便参赛选手边玩塞班边参赛,一天赛事三日度假,游玩参赛两不误。微博微信有奖微话题#你为什么爱骑行#更是吸引近63万网友参与互动。

 

泡泡海旅游网“骑趣塞班”线上报名专题
泡泡海旅游网“骑趣塞班”线上报名专题

线下方面,泡泡海旅游网充分发挥其渠道优势,多面出发,宣传面覆盖线下户外门店、骑行俱乐部、户外爱好者组织等。招募过程中,泡泡海旅游网还十分注重与骑行爱好者的直面沟通交流,环浦东骑行现场招募和塞班骑行小型沙龙也进一步帮助了更多人了解这次赛事。

经过泡泡海旅游网一个月线上线下的组合式宣传推广,最终成功招募到老、中、青三代骑行爱好者共4名飞赴塞班参赛。这些参赛选手中既有专业的骑行人士,也有普通的休闲骑行爱好者,年龄跨度从30后到新生代90后,达到了全年龄段全覆盖。

这也是该自行车赛有史以来第一次招募到来自中国的老年选手以及女性选手参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4/0861409188

消息来源:泡泡海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