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漫居首创中国儿童科学分房理念

-- “儿童科学分房”理念已获消费者认同和业内学习参考
今年,国内动漫儿童家居首创品牌酷漫居再创新,率先提出中国儿童科学分房理念,并发起宝贝独立活动,于“双11” 网购狂欢节推出“分房神器”,获得广大家庭的认同,也引来行业内知名定制家具品牌的学习参考。

广州2014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今年,国内动漫儿童家居首创品牌酷漫居再创新,率先提出儿童科学分房理念,并发起宝贝独立活动,于双11网购狂欢节推出分房神器”,获得广大家庭的认同,也引来行业内知名定制家具品牌的学习参考。

专注:专注孩子居室健康,打造专业儿童家具

认同与效仿,无疑是业内对酷漫居儿童科学分房领导者地位的认可自2008年成立以来,酷漫居始终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安全的居室环境,坚持使用国内顶级的材料进行儿童家具的生产,选用国际顶级的动漫品牌赋予儿童家具积极健康的文化,打造出有创意、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儿童家具。

此外,酷漫居始终坚持收集老用户的反馈,整合广大父母对儿童家具的需求建议,改进升级其儿童家具、家居产品在酷漫居,儿童家具不再是缩小版的成人家具,更符合父母、孩子的使用习惯,具备了儿童家具应有的专业性。

专业:洞察孩子成长需求,提供专业分房指导

儿童家具是伴随孩子成长的重要伙伴酷漫居认为,专业的儿童家具,不止是符合家具本身的专业性,还应承载有利于孩子心智成长,培养独立人格的文化元素。

一方面,酷漫居将迪士尼等国际顶级的动漫文化融入儿童家具,让积极乐观的动漫人物陪伴孩子快乐的成长;另一方面,酷漫居联合早教、育儿专家,在其各大母婴论坛的品牌小站、官方微信、社区正面引导青少年儿童心智成长,为广大家长提供专业的儿童分房指导。引起面临分房难题的父母们的共鸣,也得到大量粉丝咨询。

创新:首创科学分房理念,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与新老用户的互动,酷漫居发现,孩子独立成长、分房睡觉是多数家庭的刚需,这印证了儿童科学分房这一理念的必要性与现实意义。

基于以上实践与创新,酷漫居率先提出儿童科学分房理念,并根据儿童生活路径,结合自身专业儿童家具、家居产品优势,将儿童分房系统划分为活动、起居、色彩、收纳、学习、照明六大系统,提供孩子分房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酷漫居品牌已引来16万粉丝关注,其创新推出的“宝贝独立计划”和孩子分房调研,得到全国用户的广泛参与

消息来源: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