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RKA德凯中国客户访问团首次德国之行圆满成功

访问团应邀参观 DEKRA 汽车测试中心和 eCarTec 德国慕尼黑电动汽车展览
2014年10月21日,应DEKRA德凯中国之邀,来自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企业代表组成了十五人的访问团,参加了2014 eCarTec德国慕尼黑电动汽车展览会。会后,访问团还前往位于德国Klettwitz的DEKRA汽车测试中心参观体验。

上海2014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0月21日,应 DEKRA 德凯中国之邀,来自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企业代表组成了十五人的访问团,参加了2014 eCarTec 德国慕尼黑电动汽车展览会。会后,访问团还前往位于德国 Klettwitz 的 DEKRA 汽车测试中心进行各种参观体验。在访问团成员极高的评价声中,DEKRA 德凯中国客户访问团首次德国访问之行圆满落下帷幕。

DERKA德凯中国客户访问团
DERKA德凯中国客户访问团

eCarTec 是汇聚世界新能源汽车领域专业人士的顶级国际博览会,此次博览会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国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经销商,同时还吸引了众多设计师、私家车卖家,以及来自政界和公共机构的决策者们。DEKRA 作为一家在新能源汽车检测服务领域的世界知名公司,在此次博览会上表现尤为抢眼。博览会上,在各种缤纷的色彩中,远处一抹清新的绿色,令人眼前一亮,紧跟而至,映入眼帘的正是 DEKRA 标志性的 LOGO。整个展台风格简约时尚,专业的宣传手册,生动的视频,右侧巨大的中心展台之上,一辆亮黄色的 Streetscooter 赫然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目光。从这些细节,无一不显示出这家具有深厚德国文化底蕴的老牌企业,做足了接待贵宾的准备。Streetscooter 是新能源汽车领域中里程碑式的象征,它的检测服务正是由 DEKRA 完成的。而其选择由 DEKRA 完成对其所有一系列检测服务,则充分体现了 DEKRA 在认证检测行业,尤其是汽车认证领域中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

10月22日上午9点30分,DEKRA 德国总部专家 Mr. Reiner Sauer、机械专家 Mr. Thomas Plutta、电子专家 Mr. Erik Pellmann 热情接待了中国客户代表团,对远道而来的中国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欢迎仪式过后向客户简要介绍了 DEKRA 近年来在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情况与未来趋势。在整个参展过程中,访问团深切地感受到 DEKRA 作为认证行业龙头企业的巨大影响力,并对此表示极大的震撼。

展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访问团一行来到位于德国 Klettwitz 的 DEKRA 汽车测试中心,参观测试中心各大实验室。并在 DEKRA 测试中心负责人 Mr. Uwe Burckhardt 的带领下,在测试中心的测试赛道上亲身体验了零距离接触打滑、急弯等专业汽车测试项目。测试中心的实验室规模宏大,测试设备先进齐全;其测试赛道规模之大、测试项目之全在业界中首屈一指,正是由于拥有如此先进的试验中心,DEKRA 才能依靠其先进的技术及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认证检测服务。参观期间,DEKRA 德国总部的测试专家们与贵宾们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谈,详细介绍了 DEKRA 的测试能力、发展规模,尤其讲到了电动汽车行业的最新发展情况,同时一一解答了客户们提出的各类专业问题。交谈中,德国专家指出,如今 DEKRA 的业务已不仅限于整车检测;在测试中心,DEKRA 早已能够充分利用一系列的先进设备完成包括电机、电桩、电池等电动汽车零部件的各项测试工作。为了能够高质量的完成测试,对于实验室中的各类设备仪器,DEKRA 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将测试中心打造成为世界第一的测试实验中心。访问团对 DEKRA 实验室的投入力度感到叹为观止、是前所未见的震撼体验, 纷纷表示出更加紧密的合作意向。

近年来,电动汽车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各大企业及各国政府备受关注的焦点。“作为欧洲EV(电动汽车)领域巨头的聚集地 -- 德国与全球 EV 的较大市场发展地 -- 中国,此次的活动无疑是对电动汽车在中国、德国乃至中德合作发展的推动和贡献。同时,更是对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享誉近90年的 DEKRA 德凯公司在 EV 领域的再次升华。” 德凯中国零部件及电动汽车业务总监刘伟海女士在谈论此次活动时的评价。

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检测认证机构,在聚集了来自全球各国的新能源汽车制造、供应、经销、设计商家、私家车卖家,以及政界和公共机构决策者们的 eCarTec 德国慕尼黑电动汽车展览会中,DEKRA 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如今,随着国内对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支持呼声日渐高亢,德凯中国将进一步扎根中国,携手 EV 企事业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2/0861409102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